注册

命测:霍建华和林心如的感情结果如何?


来源:凤凰网星座

关于霍建华和林心如之间的恋爱过程,这里就不再讲了哈,随着520的恋情曝光,几乎占了整个头条的版面,一度登上了热搜榜的排名,着实的又火了一把。下面李双林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从周易命理的角度,来看他们的恋情会

霍建华与林心如

关于霍建华和林心如之间的恋爱过程,这里就不再讲了哈,随着520的恋情曝光,几乎占了整个头条的版面,一度登上了热搜榜的排名,着实的又火了一把。下面李双林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从周易命理的角度,来看他们的恋情会不会一帆风顺,结果如何?

当然,由于出生时间来源网络,并且没有具体的时辰,故而其预测的结果就当做学术探讨和饭后闲说吧,希望霍粉和林粉们嘴下留情。

霍建华的出生时间是:1979年12月26

乾造:己未,丙子,丁卯

大运:乙亥,甲戌,癸酉,壬申,辛未,庚午(7岁上运)

分析:丁卯日出生的人,在子水月份,八字偏星旺,并且杀印相生,丁火主灯光之火,不如丙火的喜庆和阳光,若是丁火表现的会比较的冷漠一些,故而在戏中给我们的感觉都是比较孤傲冷漠的形象。八字年柱为食神,食神代表的就是艺术天分,而子未穿食神制杀,故而成就了自己的演艺地位。

从大运来看,霍建华的工作并不是很顺利,压力是比较大的。在一开始走的是癸酉大运,从27岁到37岁这十年是非常不顺的,和日柱天克地冲,各种各样的烦心事,可以说运气来的相对比较的晚。

从37岁开始走壬申大运,财官大运事业有了一些进展,但是这样的大运都或好或坏的,在2014年甲午年,2015年乙未年,都是木火年份,在事业上面有了非常大的成就。但是在今年丙申年,申金为正财,暗示缘分到了。

看婚姻,在37岁前走的是癸酉大运,卯酉冲感情不顺,在37岁后走壬申大运,申金为正财星,婚姻上面会有显示的。至于今年丙申年,属于红鸾星动的年份,故而在今年公布了恋情。但是今年是比劫夺财的年份,所以两人在一起也不是很顺利的。从自身的八字来看,在2017年丁酉年的时候,两人分手的可能很大。总之波折,需要自己好好的把握才可以。

2017年对于霍建华来讲,是非常不好的一个年份,这一年主工作不顺,也主健康容易出现问题。要多注意才可以。

林心如的出生时间是: 1976年1月27

坤造:乙卯,己丑,戊寅

大运:庚寅,辛卯,壬辰,癸巳,甲午,乙未(4岁上运)

分析:戊寅日出生人,这一天出生的女人婚姻都是不利的,主克夫。所谓的克夫,也就暗示感情不好,并且坐支为七杀,年柱为正官星,也暗示了自己在感情上面是不专一的。丈夫远而情人近,主对待感情不专一,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

八字明显的属于身旺,官杀旺,在今年丙申年,寅申冲配偶宫动,在现在走的是癸巳大运,今年寅申巳三刑,主口舌,对于明星来讲就是绯闻舆论的压力,并且在今年犯三刑也代表容易有一些突发的不顺,自己要多注意才可以的,烦心事比较多的一年。今年走动多,外出的机会比较的多。

林心如的大运走的相对就好点,但是后期的运气也是很一般的。在39岁后走巳火大运,和八字巳丑半合,在2017年形成了巳酉丑三合食伤旺,并且卯木为正官星,明年感情有问题。

八字卯木为自己的桃花,在24岁前走的是桃花大运,正官临桃花又是用神,则主桃花关系发迹。男性对自己的帮助大,也暗示了自己的对象桃花是很旺的。从八字看,霍建华的桃花就是很旺的。而且林心如的八字,年柱为正官星,年为大,更加适合找一个年龄比自己大的男人。

综合分析:

霍建华是火命,林心如是水命,从年命看是相克的,一般相克不能说就不合,但是这样的组合一般都是不太顺的,两人的属相还是想合的,月份也合。年月都合代表两人的缘分还是不错的。但是林心如的八字正官在年,比劫夺官是很严重的,说明自己的对象是容易出现第三者的,移情别恋的信息很强,很难守住自己的姻缘。针对他们的姐弟情,李双林老师是不怎么看好的。交往时间不长久,在2017年是非常关键的一个年份,这一年若是不举行婚礼,那么就必定会分道扬镳。

当然,两人也是老师本人非常喜欢的演员,所以不论预测结果如何,都是真心祝福他们的。(2016年5月23日测)

[责任编辑:麻晓超 PZ001]

责任编辑:麻晓超 PZ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星座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