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晴回应恋情:爱情的价值在于本身而非结果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卫视5月20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林志玲、许晴、金星,她们是公众眼中风格迥异的女星,却同样以真性情书写各自的人生,林志玲是花瓶美女,还是高学历才女。 林志玲:我自己一直觉得我念书

凤凰卫视5月20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林志玲、许晴、金星,她们是公众眼中风格迥异的女星,却同样以真性情书写各自的人生,林志玲是花瓶美女,还是高学历才女。

林志玲:我自己一直觉得我念书的时候,其实就是傻傻的,那个时候不曾想过会有现在拥有这样子的一个机会和舞台。

解说:许晴她走下大众情人的神坛,站在舆论的风口浪尖。

许晴:舆论的意义对于一个人来说,我就觉得在于,取决于这个人的素质,可是这么简单的问题,会让那么复杂的人,会想象的那么复杂,其实蛮可怜的。

解说:金星,她又明星导师犀利毒舌的一面,亦有作为母亲的坚毅和柔软。

金星:我说的明明白白的,我说我不希望,我说我不是需要嫁一个男人,然后改变我的经济状况,来抚养这三个孩子,我说没你我照样能养三个孩子。我说过嘛,我说的,我这辈子没有崇拜过任何人。

陈鲁豫:你崇拜他。

金星:我崇拜我先生。

解说:她们曾饱受争议,她们曾直面质疑,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听林志玲、许晴、金星讲述她们的性情人生,精彩即将开始。

多栖女神林志玲,大众情人许晴,犀利主持人金星,三种不同风格的女星,出道多年,众多作品傍身,在萤幕上,她们都有着不俗的表现,争得自己一席之地,生活中的她们真实果敢,展现自己的真性情,花瓶美女却拥有高情商、高学历。

林志玲:那可是我也不会因为别人说什么,而我要去证明,然后去做一些事情,我觉得一切出发点应该是为了自己吧。

解说:萤幕上温婉风情,生活中坚持自我,率真任性。

许晴:我觉得人生就是你要,一定要选择到你喜欢做的事情,和你喜欢的人在一起,我觉得如果这两个你做到了,就很幸福。

解说:节目中的毒舌导师,家庭里的温柔母亲。

陈鲁豫:有三个小孩家里会很忙乱。

金星:特别简单,一孩子不孤独,二孩子知道负责任,学会共享。

解说:这些看似不和谐的性格特征,却诠释了她们鲜为人知的真性情。

1999年还在加拿大读大学的林志玲利用假期返台,做模特勤工俭学,客串了哥哥张国荣的MV《Everybody》,颇具舞蹈天分的她,在美女如云的MV中,表现依然抢眼,林志玲的成名不只是运气使然,除了高挑的身材,在荧幕上展现的独特的个人风格,也源于林志玲从小的家庭影响,林志玲出生在一个殷实的商人家庭,从小备受父母和哥哥的疼爱,自然养成了她温柔如水的性格。

陈鲁豫:你生活中最凶的时候,说话是什么样,就最生气的时候,你说话什么样以前?

林志玲:就,我真的很生气了,类似这样。

陈鲁豫:我真是。

林志玲:然后对方可能会笑出来,其实,对,我不太习惯大声说话,所以我觉得导演有让我就是怎么样,第一场戏就给我考试,因为第一场戏是我觉得,对,很多演员是你丢我接,这样大家你来我往,然后很多,而且我要很大声的喝止大家,所以那要把整个声音,我觉得是用尽我全身的力气去说出来,可是经过了第一天的一场戏之后,我就觉得我理解了,我可以感受到那个春娘,她内心那种个性,和那种洒脱不羁的情绪。

陈鲁豫:偶尔在戏里面做一些自己生活中做不到的事,是挺好的,比如说。

林志玲:很享受。

陈鲁豫:比如说打人,举着菜刀乱跑。

林志玲:对,这真的太棒了。

陈鲁豫:那习惯了怎么办?

林志玲:应该不会。

陈鲁豫:但偶尔的确做一些自己不会做的事情,真的很有意思。

林志玲:对。

陈鲁豫:对吧。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2016-05-19鲁豫有约 真诚真情真女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20/c7587b06-703b-4ac6-8058-15ff5463534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