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偷窥十二星座如厕百态


来源:凤凰星座

友情提醒:如果您正在用餐,请立即关闭浏览器,以免咖啡牛奶喷到键盘上。本文纯属娱乐,请勿对号入座!就跟人离不开饭桌一样,人从一出生就需要如厕,这样才能维持“进出口”的平衡哦,一晃

偷窥12星座如厕百态(资料图)

友情提醒:如果您正在用餐,请立即关闭浏览器,以免咖啡牛奶喷到键盘上。本文纯属娱乐,请勿对号入座!就跟人离不开饭桌一样,人从一出生就需要如厕,这样才能维持“进出口”的平衡哦,一晃眼,时间飞快,大家都上了几十年厕所了,见过的难忘的人一定不少吧!

最具白羊座特征如厕者

你蹲在那,他来了,急急忙忙的跟你说:“快,马上上课了”,然后蹲下,你开始擦pp,突然发现他已经站起来走人了。你看看表,前后不到1分钟。这就是速度啊!

最具金牛座特征如厕者

你刷牙洗脸的时候,就看到他蹲在那了,还悠然自得的吹吹口哨,你如厕,解决问题之后,他还在那,像没事一样蹲着,悠然的表情一直没变。你又看看表,似乎超过半小时了。这就是耐力!

最具双子座特征如厕者

双子座能说,双子座什么时候都要说,包括在如厕的时候。你听得他拿着手机叽哩呱啦的讲,“……我现在出口公司办业务啊……没事,你说嘛……”然后一说就没个完,左手拿电话累了就换右手,提裤子的时候还歪着脖子夹着电话……看来,对于双子座来说,不说话比便秘还难受。

最具巨蟹座特征如厕者

巨蟹座如厕时有可能发呆,也有可能拿着本书看,你猜,他们都在想什么呢?如果是发呆的话,那是在想,今晚该吃点什么呢?如果拿着本书看,那一定是菜谱,研究研究好吃的东西该怎么做,嘿嘿。

最具狮子座特征如厕者

狮子座会让自己的怒吼在如厕的时候也爆发出来,首先是运气,然后你会听到阵阵低吼传来:“嗯……嗯……哎……”你甚至都可以想象到他怒目圆瞪,气运丹田,满脸通红,脖子上青筋爆出的样子来哦。

最具处女座特征如厕者

处女座在如厕闲暇时,会时刻观察自己身上有没有不完美的地方,比如,看看手指甲里有没有泥,如果有的话,一点点的扣干净,手指边缘有没有破损的皮,有的话,一点点的撕干净,不仅是手的,脚也要脱鞋脱袜检查检查,之后,再挖挖鼻屎,总之,在大家面前不好做的,在如厕时一并完成。

最具天秤座特征如厕者

天秤座爱美,是随时随地的,什么叫随时随地呢?就是在如厕的时候也不例外,如厕时,必备物品除了手纸,就是化妆系列,注意,是系列哦,有粉饼、腮红、口红、眉笔、镜子……所以你会发现,天秤座走出wc明显变美了很多,不仅排除了毒素,还锦上添花了。

最具天蝎座特征如厕者

天蝎座的保密心理绝对是一等一的,在wc里打电话那是绝对不可能,谁知道身边都有什么人在偷听哦。但是,天蝎座又如何能放弃在“包厢”里的私秘的时刻呢?所以,天蝎座最有可能的,就是在wc里发短信给私秘情人哦。如果没有私秘情人的,只有抽烟看报纸或发呆了。

最具射手座特征如厕者

这个花心的射手,在如厕时也会看书哦,不过,十有八九是在看色情漫画就对了,其实射手座是很注重外在形象的,人前不会轻易的展现出自己花心一面,但是在这么隐私的时候,嘿嘿,当然是吃一顿精神大餐咯!

最具摩羯座特征如厕者

一般人如厕,拿着报纸看看也就是娱乐娱乐,但魔羯座如厕,拿的肯定不是一般的读物,要么是政治军事,要么就是考研资料,甚至还要拿着一支笔写写划划的,要是不看下半身,真的跟在自习室没两样呢!

最具水瓶座特征如厕者

水瓶座的思维一向另类而发散,如厕的时候也不闲着,他们会观察墙上的铁锈、大理石花纹,甚至污垢,然后漫天开始想象,可以把毫无规则的大理石花纹想象成花鸟鱼虫、人的各种表情,甚至中华上下五千年都出来了,如厕完毕,也仿佛看了一场电影了。

最具双鱼座特征如厕者

双鱼座的浪漫绝对是无处不在的,如厕的时候,首先会想想自己的爱情史,当然,想象的东西肯定比现实丰富很多,自己绝对是众星捧月的公主人物,那是要多浪漫就有多浪漫,一边便便还会一边偷着笑出声来呢。更有甚者,用手纸搓成一朵朵小花……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星座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