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5岁瞿颖晒照为毛宁庆生 两人亲密依偎(图)


来源:凤凰娱乐

00
5月23日上午,瞿颖在网上晒出一组与毛宁的旧照为其庆生,力证友情未受毛宁涉毒风波影响,并附文称“最亲爱的毛毛 生日快乐!”网友们大呼友情万岁。
5月23日上午,瞿颖在网上晒出一组与毛宁的旧照为其庆生,力证友情未受毛宁涉毒风波影响,并附文称“最[详细]

凤凰娱乐讯 5月23日是歌手毛宁的生日,当天,瞿颖也在微博中晒出多年来的合影为其庆生。瞿颖在微博中写道:“最亲爱的毛毛,生日快乐!”照片中,瞿颖与毛宁亲密依偎,力证友情未受毛宁

瞿颖、毛宁

5月23日是歌手毛宁的生日,当天,瞿颖也在微博中晒出多年来的合影为其庆生。瞿颖在微博中写道:“最亲爱的毛毛,生日快乐!”照片中,瞿颖与毛宁亲密依偎,力证友情未受毛宁涉毒风波影响。随后,毛宁也评论回复:“一起漫步时光美丽,一同回望岁月静好。”

瞿颖微博截图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围观,“珍惜友谊!生日快乐”,“从他的笑容我就相信他,瞿颖姐毛宁哥,岁月不老你们不散”。

相关新闻

毛宁吸毒获释后庆47岁生日 笑容满面

毛宁

5月23日是毛宁47周岁生日,他在微博发出自拍并附文:“感谢你们一路的挂念,感恩大家长情的陪伴。幸福来到,温暖了岁月,惊艳着时光。523,有你们真好。”

毛宁在微博中晒出各个角度的自拍,每个角度都不像年近50岁的中年人,尤其是他露出招牌式的微笑时,时间仿佛又回到20几年前那个“涛声依旧”的时代。此外,他还晒出了一捧玫瑰花,让人不禁浮想联翩。

网友纷纷祝福:“生日快乐,永远就像现在这样,开心得像个孩子般快乐就好。”“毛毛哥,生日快乐!感谢有你,我的生活多了一份色彩,感谢有你,我的生活充满了歌声,毛毛哥,你的歌声,你的笑容,你的叮咛,永远在我的心中!”“我家男神生日快乐~又帅了一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毛宁涉毒案后首次出席时尚活动 精神抖擞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4/27/35dbff3d-dc6d-4858-9c24-da352225e50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