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生命不息减肥不止,夏季如何甩肉


来源:凤凰星座

白羊座 夏季瘦身妙招:游泳 游泳本身就是一个夏日里广受欢迎的水上活动,炎炎夏日里在水中游来游去,虽在运动但也不会像跑步那样汗流浃背,反而会因身在水中而感到清凉。即使是不会游泳的你,在水中走来走去,也能

生命不息减肥不止,夏季如何甩肉

减肥是女人终生的事业,有没最瘦,只有更瘦,看郑爽就知道,女人为了追求瘦对自己有狠了。对自己要狠,可要讲究科学方法,瘦身不仅要针对自己的体质与特性,也许看时候。虽然科技紫微星座网之前给过的春季瘦身招狠管用,但夏季到了,方法也得换了。一起来甩肉吧!

白羊座

夏季瘦身妙招:游泳

游泳本身就是一个夏日里广受欢迎的水上活动,炎炎夏日里在水中游来游去,虽在运动但也不会像跑步那样汗流浃背,反而会因身在水中而感到清凉。即使是不会游泳的你,在水中走来走去,也能通过水的浮力、阻力和压力起到的按摩的作用,达到减肥的效果。

金牛座

夏季瘦身妙招:黄瓜鸡蛋法

鸡蛋黄中含有卵磷脂是一种乳化剂,可使脂肪胆固醇乳化成极小颗粒,从血管排除后为机体所利用,而新鲜黄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能有效地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减肥的方法是每天只能吃这两样,虽然可以不限量,却对普通人而言绝难坚持下去。不过,此招对你来说不会成为难题,因为你有能力不断变换花样来烹饪,自然不会因为每天吃同样东西而感到乏味。

双子座

夏季瘦身妙招:钢管操舞

选择时下最流行的钢管操舞减肥不会有错。钢管操舞可以说是在过去健身舞蹈上的一个提升,因为它将哑铃、仰卧起坐等传统健身方式和新鲜的舞蹈健身结合在一起,有很强的塑身、减肥功效。现在有很多白领把它作为健身的方式。钢管操舞拥有那么多时尚与新鲜的元素,整个夏日练它你都不会感到厌烦了。

巨蟹座

夏季瘦身妙招:瘦身粥

在你看来减肥很必要但健康更重要,因此你要减肥一定要用健康,安全又有效的方法。所以喝瘦身粥对你而言会是个不错的方法,既不要消耗体力去运动又不用饿肚子,最重要的是还能减肥。瘦身粥有很多种,像冬瓜粥,制作简单,弄100克带皮冬瓜再选150克粳米,熬成粥后,每日早晚,空腹温热食服,就能有减轻体重的功效。

狮子座

夏季瘦身妙招:食醋

食醋中所含的氨基酸,不仅可消耗人体内的脂肪,而且能使糖、蛋白质等新陈代谢顺利进行,有人也用食醋减肥法三天就瘦了十斤。但要每天饿了就靠喝蜂蜜(少量)兑白醋兑水来填肚确实有些残酷。以你的个性,别人办不到的事情,你只要狠下心来就一定能办到。而且食醋减肥法那么有效,又怎么能不去试呢?

处女座

夏季瘦身妙招:柠檬水

柠檬水可以解渴且冲淡想吃东西的欲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当饮食,减肥效果会十分显着。柠檬水的自制方法很简单,只需用一升的水里加上半粒柠檬原汁,并置于冰箱里就可以了。每天早晨醒来后就要喝上一大杯,如果再配合15分钟的晨练效果会更佳。这比要你出去运动简单得多。

天秤座

夏季瘦身妙招:粗盐浴

炎热的夏天出一身恶汗后,泡在洒有粗盐的浴缸中,放点音乐,喷些香水,绝对是件惬意的事情。让粗盐渗入肌肤中,使体内的废物快速排出,身体经过泡澡也慢慢温暖起来,促进血液循环与新陈代谢,以实现减重的目的,对肌肤也有保湿的作用。这种奢华享受的减肥方式会很合你的口味。

天蝎座

夏季瘦身妙招:中药减肥

减肥固然重要,可要是花了钱却达不到想要的效果那就亏大了,所以会理财的你选择中药减肥法准没错。不管是买枸杞、还是荷叶,买一点点只需几块钱,早晚各冲一杯都能喝上一个月。中药虽不能立竿见影,但重在调理,不易反弹,味道也不苦,不知不觉中就把多余的肉减了下来。

射手座

夏季瘦身妙招:喝酸梅汤

夏天常有人喝酸梅汤解暑,其实酸梅汤最重要的作用是解油腻。酸梅汤还是一种碱性饮品,饮用后有助中和糖类和脂类的酸性效应,加速它们的代谢分解。因此,你大可以将你夏日饮品全部替换成酸梅汤,在食用大鱼大肉时,让酸梅汤帮你清理走多余的脂肪。

摩羯座

夏季瘦身妙招:瑜伽

通过瑜伽运动能够系统地把充满氧气的新鲜血液100%地输送到身体的各个部位,让它们恢复到健康的、自然的工作状态,达到身体与精神和谐统一,起到调节体重,有效消除脂肪的功效,让你在平和中减下脂肪。

水瓶座

夏季瘦身妙招:柠檬茶

柠檬热量低,且具有很强的收缩性,有利于减少脂肪。而且富含维生素C,对保持皮肤张力和弹性十分有效。在炎炎夏日,每天给自己冲一杯柠檬茶再加入些冰块,柠檬的酸味和冰块的冰凉融合在一起,刺激着口腔、食道,然后再到腹中,一定能让你感觉很刺激很爽快。若是怕酸可以加些蜂蜜在里面哦。

双鱼座

夏季瘦身妙招:针灸减肥

减肥之事你可能已从去年冬天说到了今年夏天,但就是没有实施过。当夏天真的来临时,赘肉都暴露出来时,看来你只有忍忍痛,用针灸这种最适合懒人的办法了。通过针刺激穴位,促进脂肪分解,同时抑制胃肠的蠕动和胃酸分泌,减轻饥饿感。让你在夏日达成减肥的目标。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星座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