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范开启神秘星空 黑闪电于湉一展舞台力量范儿


来源:凤凰娱乐

被给予正能量偶像与实力唱将双称呼的于湉,当之无愧是明明可以靠颜值电倒一片,却偏要形象、实力共存的别致90后型男!极强舞台爆发力的他一开口便有着夺人眼眶之力量,直击人心的作品与有态度的正Man形象,着实

于湉

被给予正能量偶像与实力唱将双称呼的于湉,当之无愧是明明可以靠颜值电倒一片,却偏要形象、实力共存的别致90后型男!极强舞台爆发力的他一开口便有着夺人眼眶之力量,直击人心的作品与有态度的正Man形象,着实把湉湉圈们青春之心顺利一撩。

外表高颜值鲜肉的于湉是位多才多艺的歌手,擅长玩转各类乐器,创作力也十分出众!他的音乐偏好摇滚励志,但不拘一格,融合抒情、复古、电子、英式摇滚等...哎嘛!小伙开挂的节奏啊!

研究过小湉湉的履历后才恍然懂了“有志者,事竟成”的意义。于湉在三年级看了任贤齐的《星语心愿》于是学了萨克斯;五六年级看了《我为歌狂》而产生了想做一名音乐人的梦想;初中学习了声乐、街舞等等,之后就去参加了各种比赛,各种奖项拿到手软……根本停不下来!人生赢家不是指一出生就拥有了所有的人,而是将自己人生目标一步步实现的人。从这方面来说,湉湉真的是越来越棒了!

另外于湉也涉足时尚圈,先后受邀参加阿玛尼时尚音乐盛典和芭莎男士年度盛典并为多本杂志拍摄风格迥异的封面内页。这样眉宇间流露着一种神秘气质的男人真的一看就是有故事哟。

身高183cm极具男友力的于湉凭着自己最真诚的态度成为令人瞩目的年轻力量,成长经历决定他现在的稳重与收放自如,谁的青春不迷茫?六月毕业季的狂欢,乐范坚决不能缺席!6月11日,把年轻揣进口袋一起带来!在最爆的乐范音乐现场听于湉最精准的演绎,致命诱惑下确定所坚持的态度!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