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21乐范之夜情侣单身都被虐 赵泳鑫&檀健次嗨爆全场


来源:凤凰娱乐

在乐范这样现场气氛玩得开的高奢近体互动秀上,偶像来了乐范难再保持一本正经的形象! 不止再撩妹,送福利火力全开! MIC在这次乐范音乐秀上带来《对白》、《宿醉》等歌曲,无一不经典,但若问在场的粉丝们对哪

活动现场

在乐范这样现场气氛玩得开的高奢近体互动秀上,偶像来了乐范难再保持一本正经的形象! 不止再撩妹,送福利火力全开!

MIC在这次乐范音乐秀上带来《对白》、《宿醉》等歌曲,无一不经典,但若问在场的粉丝们对哪一首印象最深刻,那么当属这首《闺蜜》无疑。

唱至兴起,赵泳鑫突然揽过檀健次深深一吻!全场粉丝懵逼三秒后彻底陷入疯狂,把说好的《闺蜜》唱出了“基情”,真是令单身狗万万没想到都躲到演唱会了还是无情被虐。

画面一出,乐范FPLUS微信直播平台里粉丝送花和点赞瞬间飙升!全场此刻淡定不下来,这该说点什么好?在辣么辣么大的场合下放肆秀出恩爱?单身狗来看乐范近距离互动体验音乐秀是需要多大的勇气和心理承受力!弱不禁风里被虐杀的体无完肤...难道说真的要给小动物保护协会打电话!可这样带有强烈冲击的画面连有男票的粉都受不了了~好想问问MIC当众么么哒是不是有不一样的嘴唇触感。

粉丝若给力 谁也拦不住偶像送福利!

想看多大尺度的场面都可以?问什么限制级问题都能现场答?没错!乐范就是这样总能360°无死角解冻偶像死角小隐私!在乐范现场发生意料之外的事不止五六七八个!坚决不给粉丝放空话!你点过赞送过小花,乐范宝宝就替偶像送礼物去你家!只有乐范能让偶像深切感受粉丝的支持,让粉丝看见偶像的另一面,只有来到乐范你才发现,你认识的ta并不是ta...

韩国巅峰女团T-ara身着白西装下长腿线条起伏若隐若现。在乐范式唱唱聊聊互动区把萌卖到尽兴,两方PK惩罚环节接受大冒险—卖萌五连拍!果然不只是长腿才是性感!连笑都能甜到心里!难怪收割这么多真爱粉!粉丝表示:谢谢乐范提供机会,最大支持是对乐范的回馈偶像到达的地点有粉丝到场支持是常事,可这样贴心的应援粉丝团绝对头一回见到!T-ara与MIC的粉丝团5.21当天早晨七点就到达汇源空间场馆外自发摆台应援!粉丝团与乐范工作人员团队共建友谊巨轮,扬起温暖的旗帜等待偶像上船~在现场为自家偶像举满应援灯,呈现黄色的海洋。如果说粉丝高喊爱偶像是普通演出常事儿~ 那么接下来,如此让人感动到鼻涕一把泪一把的行为,你还敢保证自己没有对他们“路转粉”?

5.21乐范秀当天,T-ara和MIC两家粉丝组织有序辛苦准备,双子传说成为满满感动的共同真爱Party。

艺人与工作人员餐食全部都由两家粉丝精心准备!乐范团队也提前到现场布置给粉丝多多惊喜,难得一场演出里主办方、偶像、粉丝都这样其乐融融!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