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S拍全家福女儿忙搞怪 这次老公也出镜了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5月24日,小S晒出一张温馨全家福和自己做的菜,并留言道:“今天的新菜,筊白笋炒肉丝,10分钟后,全盘皆空,开心喔!” 全家福中,小S脸红红的,很开心的笑着,不

小S晒全家福

凤凰娱乐讯 5月24日,小S晒出一张温馨全家福和自己做的菜,并留言道:“今天的新菜,筊白笋炒肉丝,10分钟后,全盘皆空,开心喔!”

小S自夸厨艺佳

全家福中,小S脸红红的,很开心的笑着,不知是不是又“喝懵”了,三个女儿围绕在身边,许老三更是深得小S真传,睁大鼻孔嘟嘴做鬼脸,十分搞怪。小S老公迈克也出现在照片中,一家五口十分开心。

网友纷纷点赞小S的照片,留言道“你们一家人好幸福!每天做菜都能那么开心,还会拍视频,真好”、“怎么觉得你每天都是喝的微醺的脸色”、“这是一道有灵魂的菜”。

[责任编辑:于一凡 PK040]

责任编辑:于一凡 PK04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