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思聪被曝操刀芒果台真人秀节目 林更新当嘉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5月24日,有网友爆料“国民老公”王思聪近日低调现身长沙,参加了由他投资并监制的湖南卫视某档新节目的录制。在目前曝光的行程单里,节目嘉宾貌似还有林更新。 在曝光

网友曝光的节目行程单中有林更新

凤凰娱乐讯 5月24日,有网友爆料“国民老公”王思聪近日低调现身长沙,参加了由他投资并监制的湖南卫视某档新节目的录制。在目前曝光的行程单里,节目嘉宾还有林更新。

王思聪在节目现场

在曝光的现场照中,王思聪在节目现场表现得非常专业,他时而紧盯监视器,时而掌控摄像机位,俨然一副大导演范儿,网友也十分好奇是怎样的节目形式,“确定不是参加《变形计》吗?海鲜林更新又是什么鬼”。

相关新闻

王思聪林更新被曝看房子 该楼盘售价16万一平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05-19

王思聪和林更新

凤凰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拍到王思聪和林更新在售楼中心看房子,疑似准备购买。而该楼盘售价16万一平米。

王思聪、林更新被曝在售楼处看房子

网友纷纷调侃:“我就知道那些网红都是挡箭牌,这俩才是真爱”“几万字的文已在我脑中成型”“流水的网红铁打的林更新”。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一凡 PK040]

责任编辑:于一凡 PK04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2016-05-24娱乐急先锋 王健林支持王思聪做直播平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24/7a5f6d17-765e-4b2f-8716-f8e85f3ddc7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