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润发曾为拍戏玩失踪 发妈洒泪寻子


来源:凤凰娱乐

周润发在80年代仍是无线小生时,曾因想接拍电影《巡城马》,但因要主演剧集《冲击》而撞期,因此一直玩失踪,更离家出走。前往撑场的苑琼丹则自夸纵横情场多年,有意出一本教大家“修成正果”的书,还戏言老公会在序中写上“八婆”两个字。

周润发

周润发

据香港媒体报道,入行40多年的资深制作人杨绍鸿,昨天(5月24日)为新书举行签名会,多位艺人好友现场支持,书中纪录了33位红星不为人知的往事,包括当年因周润发玩“失踪”而吓到周润发妈妈一事。前往撑场的苑琼丹则自夸纵横情场多年,有意出一本教大家“修成正果”的书,还戏言老公会在序中写上“八婆”两个字。

曾炮制不少经典剧集包括《再见艳阳天》等的资深制作人杨绍鸿,昨天(5月24日)在马鞍山出席新书《一起走过的日子》的签名会,好友米雪、江美仪、鲍起静、苑琼丹(苑仔)、吴浣仪及楼南光等前往支持,他在台上多谢各方好友:“本来没想过出书,但每个人都说‘出啦出啦,你口述,我帮你写’才决定出。”苑琼丹在台上笑指杨绍鸿对人“在生问候、走后问米”,杨绍鸿说:“我最近问正英(苑琼丹旧爱林正英),他叫我问候你,一般性生活愉快吗?”苑琼丹听完后笑着说:“真有心!”

周润发妈妈

周润发妈妈

为拍戏离家出走

书中结集了33位红星的往事,而所有版税收益将拨捐慈善机构,当中提及周润发在80年代仍是无线小生时,曾因想接拍电影《巡城马》,但因要主演剧集《冲击》而撞期,因此一直玩失踪,更离家出走!当时身为副导演的杨绍鸿亲自上门找周润发开工,岂料周润发妈妈也表示找不到儿子,当场激动流泪并要求杨绍鸿帮忙“找儿子”,周润发其后因而被无线雪藏。

杨绍鸿还在书中透露曾对汪明荃开出没有银码的支票,及量身订造剧集邀她过档亚视,令她“一刻心动”;还提及叶德娴由从前的“叶例迟”变成现在的“叶准时”等。另外,他还在书中怀念已故影星林正英,指对方当年患肝癌后,对身边好友一概不提,因此无法见他最后一面,目前仍很挂念对方。

苑琼丹(左)、米雪及江美仪(右)

苑琼丹(左)、米雪及江美仪(右)

苑琼丹分享泡男生经验

活动后,问苑琼丹会不会出书分享婚姻之道,她搞笑地说:“我是专家啦!我纵横情场这么多年,什么类型的男人都见过,怎样对付他们,我心中有数,出本书教大家点样修成正果也好!(找老公写序?)他可能只会写‘八婆’两个字。(老公平时不发脾气?)他怎么能跟我比呢。”此外,前亚视艺员刘家聪也有到场支持,事后在网上表示刚从会计事务所收到亚视的欠薪支票。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