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主播沈梦辰穿热裤吸睛 一双长腿有一米多(图)


来源:凤凰娱乐

5月24日,沈梦辰在微博上传一组自己的美图,并发文:“下雨天总是有些淡淡的忧桑。”照片中,沈梦辰穿白色衬衫,米黄色外套,一条热裤让她的长腿外露,她时而闭眼靠墙、时而撩发,尽显女

沈梦辰秀长腿

5月24日,沈梦辰在微博上传一组自己的美图,并发文:“下雨天总是有些淡淡的忧桑。”照片中,沈梦辰穿白色衬衫,米黄色外套,一条热裤让她的长腿外露,她时而闭眼靠墙、时而撩发,尽显女人味。

沈梦辰撩发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评论:“你是来秀腿的!我懂!”“姐姐,你的腿好好看!”“这个腿……我真是受不了了”“腿长一米多,鉴定完毕。”“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

相关新闻

沈梦辰妈妈美照曝光网友:像韩剧里的理事长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05-07

沈梦辰与妈妈

5月5日,《天天向上》官方微博晒出了一组沈梦辰妈妈的美照,并配文调侃“分享一位活在沈梦辰微博里的网红妈妈,还真长得有点像韩剧里老是拆散人家的理事长。”

照片中,沈梦辰妈妈戴着酷炫的墨镜,身穿红色外套,拎着红包,打扮入时,沈梦辰则在旁边的搀扶着妈妈。母女俩都穿着鲜艳,在人群中很显眼。

沈梦辰妈妈

看到一位气质如此好的星妈,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称赞:“感觉很霸气”、“真年轻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沈梦辰“心机”晒自拍?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4/12/887d5ee4-6b1f-4a84-bf68-021fd5f2584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