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赫被曝与好友聚餐 赞张子萱是好姑娘(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25日,有网友晒出陈赫与张子萱和好友聚餐的照片,并表示:“前不久陈赫张子萱在上海某饭店会见圈外好友。据知情人透露,陈赫饭局上夸赞张子萱是一个很好姑娘,让张子萱非常

陈赫与好友聚餐

凤凰娱乐讯 25日,有网友晒出陈赫与张子萱和好友聚餐的照片,并表示:“前不久陈赫张子萱在上海某饭店会见圈外好友。据知情人透露,陈赫饭局上夸赞张子萱是一个很好姑娘,让张子萱非常开心。”

陈赫

照片中陈赫和张子萱坐在一起与好友聊天,谈笑风生,显得十分开心。

早前报道:

陈赫要当爸了!张子萱挺孕肚逛街 被曝预产期11月

陈赫张子萱因戏生情

凤凰娱乐讯 今年2月网上曝出陈赫女友张子萱怀孕,陈赫陪同产检的消息。日前,张子萱被拍到在母亲陪同下逛街,据悉,张子萱已经怀孕四个月,预产期在11月。

当天张子萱穿着一条黑色的宽松吊带裤,外罩绿色夹克,足蹬平底鞋,同时戴着大口罩和帽子,看上去对出街十分谨慎。虽有夹克衫遮掩,但仍能轻易看出张子萱的腹部已经隆起。同行的那位中年女士后经证实正是张子萱的母亲,张母看上去比较年轻,手提一个环保袋,陪着女儿在商场轻松漫步,两人不时窃窃私语。怀孕自然是有大批衣物和孕婴用品需要购置,母女俩连续逛了好几家商场仍是兴致颇高。

有知情人士透露张子萱目前已怀孕4个月,预产期在11月下旬。据说有多位朋友和亲属建议她出国生娃,但张子萱表示“中国人就要在中国生孩子”,态度坚决。

在张子萱赋闲养胎之时,陈赫正在横店拍摄新剧。这回搭档换成了因为《女医明妃传》、《青丘狐传说》热播而人气飙升的小花旦金晨。从3月到4月底,陈赫一直“滞留”横店影视城狂赚奶粉钱,甚至无暇回上海探望妻子和腹中的胎儿。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