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参加好声音失联的女学生找到了!媒体:或因涉黄被拘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22岁星海音乐学院女生失联7天,家长焦急万分。昨日,番禺警方通报,“失联”女生已找到,但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原来该女生因涉嫌犯罪被佛山警方依法刑拘。 据媒体报道,今

失联女生近照

信息时报讯 22岁星海音乐学院女生失联7天,家长焦急万分。昨日,番禺警方通报,“失联”女生已找到,但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原来该女生因涉嫌犯罪被佛山警方依法刑拘。

据媒体报道,今年22岁的岑斯婷,是星海音乐学院艺术管理系的一名大三学生。5月14日她在中山参加完歌唱比赛后,乘坐轻轨返回广州,但此后再无亲友见过面。17日岑斯婷彻底失联的最后一天,她向家人借钱,并告知男友深夜前往广州南站附近面试工作。

5月17日,在校同学收到岑斯婷的信息,称让其帮忙请一节课的假,但随后的课程岑斯婷也未出现。与岑斯婷一同上高中、大学的黎同学介绍,4月份开始岑斯婷就在校外做KTV服务生兼职,住在工作地点附近,平时除了专业课,她基本不上学校其他课程。

昨日番禺警方传来了“好消息”,“失联”的岑斯婷找到了。但找到人后本应高兴的家人却高兴不起来,并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据番禺警方通报,5月23日,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女儿岑某(女,21岁,广东中山人,系大学城某高校在读学生)自5月16日起失联至今。昨日上午11时,岑某家属主动联系并告诉番禺警方,已知道岑某的下落。经初步调查,因岑某5月18日涉嫌违法犯罪,佛山警方依法对其刑事拘留,并依法依时通知其家属。

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岑斯婷存在欺骗家人的行为,其在校外做KTV服务生兼职时,或因“涉黄”而于5月18日被警方抓获。相关情况仍有待警方进一步证实。

早前报道

高校女生深夜面试已失联6日 正参加《好声音》

来源:金羊网

时间:2016-05-24

金羊网讯 大三在校女生失联6日,谁有线索速速告知!今年22岁的岑斯婷,是星海音乐学院艺术管理系的一名大三学生。5月14日她在中山参加完歌唱比赛后,乘坐轻轨返回广州,但此后再无亲友当面见过她。17日岑斯婷彻底失联的最后一天,她向家人借钱,并告知男友深夜前往广州南站附近面试工作。目前,家长与校方已向小谷围派出所报案。

进站后她便失去踪影

今年22岁的岑斯婷就读于星海音乐学院艺术管理系,平时爱好唱歌表演的她,性格外向开朗。今年4月2日起,岑斯婷开始参加《中国好声音》海选比赛,平日往返于广州学校和中山赛区之间。

5月14日下午,岑斯婷在中山古镇镇参加了中山赛区的半决赛。“当时是斯婷的姨妈送她去的,比赛结束后,她妈妈把她送上了轻轨站,坐车去广州南站。”岑斯婷的舅妈说,家人都觉得其已经上了大学,能够生活自理,因此之后并没有再联系过她。没想到,此后便再无亲友当面见过岑斯婷。

5月17日,在校同学收到岑斯婷的信息,称让其帮忙请一节课的假,但随后的课程岑斯婷也未出现。与岑斯婷一同上高中、大学的黎同学介绍,4月份开始岑斯婷在校外做KTV服务生兼职,住在工作地点附近,平时除了专业课外,她基本不上学校其他课程,也较少参加其它活动,性格独来独往。

据悉,岑斯婷参加比赛时,用的是兼职同事的手机报名。5月19日,栏目组电话通知了岑斯婷的朋友,告知岑斯婷已经进入决赛,同事发信息告知斯婷,但没有得到回复。

失联前曾深夜面试工作?

而在岑斯婷传来最后音讯的5月17日,两件事情让亲友十分担心。5月17日岑斯婷在微信上向自己的舅妈借了钱。“17日下午6点40多分,斯婷找我借一千元,说是给教授课的钱。我晚上回家转给她500元,她也回复了谢谢。”舅妈说,自从4月份参加《中国好声音》比赛后,岑斯婷便称自己找了一个老师,专门教授自己歌唱技艺。

当日晚22、23时许,岑斯婷最后与男友通话称,自己要去钟村,广州南站附近面试,换一份跟之前差不多的工作,大概18日凌晨2时许结束后再给电话,但之后便再无音讯。“岑斯婷自己也在电话里说那里有点偏僻。”黎同学说。

5月21日是岑斯婷母亲的生日,舅妈发信息提醒其抽空打电话回家,未回复。晚饭时家人再次致电发现其电话已经关机。

23日,家人与男友一同前往岑斯婷之前所在的兼职地点番禺市桥附近,却得知其已辞职一个月,早就不在此处居住。随后家人、同学和老师一同前往小谷围派出所报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女大学生参加好声音面试后失联 警方:已被刑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25/bafe4606-b88f-454e-add0-ab404a31ff9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