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傅艺伟涉毒后做公益 悔恨:有些事不该做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5月25日,傅艺伟在微博晒出一张近照和拍品信息及成交确认单,并留言称:“人生总是有些事情该做,有些事情不该做。公益总是该做的,不会后悔!永不会错……

傅艺伟亮相

凤凰娱乐讯 5月25日,傅艺伟在微博晒出一张近照和拍品信息及成交确认单,并留言称:“人生总是有些事情该做,有些事情不该做。公益总是该做的,不会后悔!永不会错……”

傅艺伟所拍书法作品

照片中,傅艺伟一身白衣,气色也不错。图片显示,她在育才助学公益基金会举办的“爱星璀璨慈善夜”职技扶贫活动中拍下了陆惟华的书法作品《大爱无疆》。

傅艺伟做公益

傅艺伟凭借《封神榜》中的苏妲己一角被观众熟知,成为许多人心中的一代女神。2016年2月,她因容留他人吸毒被捕,她本人也承认吸毒,有网友评论:“时光很长,可以浸没白玉微瑕。生命的模样,不过是敢作敢当。祝平安喜乐,勿忘心安。”

演员傅艺伟吸毒事件回顾

傅艺伟泪崩道歉

今年初,51岁的演员傅艺伟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北京朝阳群众举报,被警方带走,随后北京警方很快证实了该消息,公告中称傅艺伟的尿检呈阳性,同时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后经警方审讯,傅艺伟容留他人吸毒罪证据不足,被处以行政拘留。

4月14日,获释出来的傅艺伟向公众、尤其一直以来关心并关注自己的朋友和粉丝致歉。傅艺伟坦言是自己的无知造成了今天的结果,但对于现在的困境和未来的出口,还未从打击中平复的她仍是一片茫然,“世界没有什么后悔药,度日如年感觉是,我不知道……”

傅艺伟于1990年凭借《封神榜》中的苏妲己一角迅速走红,在1994年拍完《唐太宗李世民》后,一度淡出了影视圈。她被曝涉毒后,很多观众表示大跌眼镜,同时为这位昔日荧屏美人的中年人生路感到惋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一凡 PK040]

责任编辑:于一凡 PK04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