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剧狂》郭德纲儿子表白女选手:我觉得她挺好看的


来源:凤凰娱乐

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第三季今晚21:20继续放送欢笑,英达、于谦、蔡明坐镇导师席,谢楠、梁天前来助阵,郭麒麟也替父出战。本期选手频频组团,有励志母子档、失败者兄弟档,也有互助好友档,女选手不再扮丑,

郭麒麟看好女选手

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第三季今晚21:20继续放送欢笑,英达、于谦、蔡明坐镇导师席,谢楠、梁天前来助阵,郭麒麟也替父出战。本期选手频频组团,有励志母子档、失败者兄弟档,也有互助好友档,女选手不再扮丑,偏要靠颜值取胜,更有中性风选手展露一身硬功,获郭麒麟表白,为了跟对方搭配,甚至表态自己可以改走娘炮路线。

导师狂打亲戚牌军师各种“不正经”

上期节目郭德纲曾调侃,下回谁坐这谁是我儿子,不想本期就真的是郭麒麟前来助阵;英达也打起亲戚牌,找来自己的大舅子梁天做军师;蔡明老师的团队则变身娘子军,请来谢楠撑场。虽然导师团阵容变强,军师们却各种“不靠谱”,小眼睛梁天跟英达各种不一致,走群众路线频频跟观众求建议,却屡屡做出“错误”选择,让英达扶额。谢楠首度展露“不正经”一面,竟现场变身红娘,想帮团队玩男女搭配。郭麒麟不替郭德纲把关,反而现场帮师傅认师娘。不过军师与导师间默契却很足,经常是一个眼神对方就能领会,提起意见来更是专业到让英达竖大拇指。

网红女毒药被怒赞于谦爆发唱摇滚

上期拉丁小胖助阵送惊喜,本期节目又来了一位知名网红女,这位叫毒药的女孩,走红多年已经变身歌手、演员,还独立开了家公司。外形姣好的她,一人分饰两角,重新演绎经典喜剧《大话西游》,将多情紫霞和恶毒青霞演得入骨三分,玩转至尊宝,让其分分钟就要抓狂,演技大爆发,让全场笑趴。虽然笑功强大,但她却没有学过表演,良好素质让蔡明心动不已,怒赞对方“漂漂亮亮的一样可以演喜剧!”这女孩的唱功也相当不俗,将原创歌曲唱得慷慨激昂,让导师集体听呆,于谦老师被勾得上台亮嗓,唱起了摇滚《假行僧》,竟然很燥很酷炫,原来于谦也曾经是潮人一枚。

郭麒麟表白中性女甘心为其变娘炮

《喜剧狂》舞台这次又现功夫高手,主角很瘦小,却功夫不凡,玩拳击炉火纯青,台词不多,举手投足却害惨同伙,仅凭动作就笑果十足。外表英气十足,声音很浑厚,又一身硬功,但这位选手却是个女孩,让蔡明感叹,“第一次看到这么帅的小姑娘。”身边的谢楠则下台当助演,手拿木板挨脚踹,被对方的“武力”吓得直尖叫。虽然外形很特别,但她却坚持做自我,“男生女生的优点都在我身上,我可以是两个人。”获全场鼓掌力挺,郭麒麟也对她青睐有加,“我确实觉得她挺好的,挺好看的。”看到郭麒麟的取向有点跑偏,英达不忘做提示,但是小郭同学却痴心不改,“那没关系,我可以娘一点。”

选手魅力大,郭麒麟的择偶标准有没有被掰弯?今晚锁定湖北卫视,长江文化、能量传播联合制作,御芝林《我为喜剧狂》奉上喜剧盛筵。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