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蝙超》失利影响深远 资深制片人罗文遭降职


来源:Mtime时光网

罗文的降职属于《蝙超》票房口碑失利的有一个后续反应,据外媒透露,罗文有可能会为接下来开拍的几部DC电影提供简单支持,也有消息是他将改做电影监制,也就是说他在片场的实权减少了。

查尔斯·罗文

时光网讯 《蝙蝠侠大战超人》后续持续发酵,漫改电影资深制片人查尔斯·罗文未来将不会参与DC电影的制作。罗文从2005年《蝙蝠侠:侠影之谜》以来,以制片人的身份参与了《蝙蝠侠:黑暗骑士》《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超人:钢铁之躯》以及八月份上映的《X特遣队》,算是DC电影圈中举足轻重的人物。

罗文的降职属于《蝙超》票房口碑失利的有一个后续反应,上周华纳刚刚成立了独立的DC电影部门,华纳执行副总裁Jon Berg和DC首席内容官Geoff Johns将联合执掌。

《蝙超》失利成为众人焦点,华纳现在依然在预防未来影片重蹈覆辙

查尔斯·罗文未来的命运目前还没有定论,但他现在依然是《神奇女侠》的制片人,而为开拍《闪电侠》和《海王》的制片人一栏上也有他的名字。据The Wrap透露,罗文有可能会为接下来开拍的几部DC电影提供简单支持,而华纳将增加DC制片团队的成员数量,毕竟让一个人兼顾多部影片建立在不同国家的多个片场,并不是件容易的差事。

而《好莱坞报道者》方面表示,罗文将改做电影监制(Executive Producer),也就是说他在片场的实权减少了。现在罗文正在伦敦的《正义联盟(上)》片场工作,Jon Berg也已经展开他在制片厂的部署工作。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