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0岁“黄蓉”米雪年轻似少女 面容堪比刘晓庆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女星米雪现身参加活动,当天她一头披肩卷发,面容白皙,毫无岁月的痕迹。现年60岁的米雪驻颜有术,看起来十分年轻,无论身材还是外貌,完全不像花甲之年,堪比内地的不老女神刘晓庆。 “黄蓉&

米雪出席活动

近日,女星米雪现身参加活动,当天她一头披肩卷发,面容白皙,毫无岁月的痕迹。现年60岁的米雪驻颜有术,看起来十分年轻,无论身材还是外貌,完全不像花甲之年,堪比内地的不老女神刘晓庆。

“黄蓉”米雪逆生长与22岁女星似姐妹

59岁“黄蓉”米雪与22岁女星似姐妹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米雪(严惠玲)曾因演出过《射雕英雄传》女主角“黄蓉”,获选为香港百大经典电视角色,她虽然已经年近60岁,但保养得非常好,脸蛋依旧美丽,身材十分火辣,曾被封为“神级美魔女”。而她和22岁的泰国女星Yaya合作拍广告,两人美丽的外貌看起来像是姐妹。

米雪曾在微博上秀出一系列泳装辣照,除了体态保持良好以外,背影也有如少女般玲珑有致,岁月似乎没在她身上留下痕迹。而年近60岁的她近期和22岁的Yaya合作拍摄广告,网上流传一组两人美丽的花絮照,照片中,她和对方身穿大红色礼服,一会儿对着镜头露出灿烂的笑容,一下子摆出妩媚的表情,散发出强大的魅力。

此外,米雪和Yaya的一系列广告花絮照引发网友疯转,许多人称赞她保养得太好了,完全不输给年轻人,也有粉丝觉得她越来越美“根本是逆生长!”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攀 PK021]

责任编辑:张攀 PK02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