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洁一家外出聚餐 疑似二胎女儿正面照曝光(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文/叶子)5月25日晚,某认证资料为媒体人的网友在微博晒出与何洁一家聚餐的照片。照片中,何洁与坐在右手边的大儿子七宝亲密互动,老公赫子铭则在画面右侧,手拿玩具哄着婴儿车里一个系着粉色发带的

疑似何洁二胎女儿首曝光

凤凰娱乐讯(文/叶子) 5月25日晚,某认证资料为媒体人的网友在微博晒出与何洁一家聚餐的照片。照片中,何洁与坐在右手边的大儿子七宝亲密互动,老公赫子铭则在画面右侧,手拿玩具哄着婴儿车里一个系着粉色发带的女宝宝,引人猜测画面中的女孩就是何洁二胎女儿宝妹。

网友纷纷评论:“七爷这酷帅的侧脸,话说宝妹这就暴露了?”“待在何洁和老赫中间,应该是宝妹无疑了”。

早前报道:

一切从娃娃抓起,何洁儿子才2岁就开始弹钢琴了

何洁儿子弹琴

凤凰娱乐讯 何洁自从生了孩子之后,也成了炫娃狂魔。9日,何洁在微博晒出一组儿子七宝弹钢琴的照片,并配文称:“主要看气质”。

照片中,快两岁的七宝穿着白衬衫和牛仔裤,乖巧地坐在小板凳上,用肉肉的小手来弹奏钢琴,小嘴巴还嘟嘟的,认真的样子十分可爱。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评论道“这个钢琴好可爱!!! 七宝的手法挺专业的哦”、“从娃娃抓起”。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