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8岁“囚歌之王”迟志强近照曝光 穿军装身形消瘦(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近日,“囚歌之王”迟志强在微博中晒出一张拍戏的剧照,并写道:“(皮影)1949的公安局着装!”照片中,迟志强身穿一身军装,与同组男演员对戏,

迟志强(左)与同组演员认真对戏

凤凰娱乐讯 近日,“囚歌之王”迟志强在微博中晒出一张拍戏的剧照,并写道:“(皮影)1949的公安局着装! ”

照片中,迟志强身穿一身军装,与同组男演员对戏,十分认真投入。细心的网友发现,他比之前瘦了不少,纷纷留言要他保重身体。

上世纪80年代初期,迟志强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1958年出生的他曾经主演过《小字辈》、《夕照街》、《月到中秋》等影片,与当时的陈冲、刘晓庆、唐国强和潘虹等同是第二届“全国优秀青年演员”奖获得者。然而,就在事业如日中天之时,1983年,迟志强在南京突然被捕入狱,随后被南京市检察机关以“流氓罪”批准逮捕,监禁四年。全国舆论一片哗然。由于表现良好,迟志强于1985年提前出狱。两年后,他根据铁窗内的生活创作、演唱的《铁窗泪》、《愁啊愁》等歌曲风靡大江南北,人称“囚歌之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