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情最脆弱的星女


来源:凤凰星座

有的人说,其实爱情很脆弱,当幸福和甜蜜过期了,一些最初的爱,就变的苍白,此时没人记得海誓山盟,也没有人会记得花前月下的你侬我侬。有的星座的爱情更是脆弱,经不起现实的打击,与异地的考验,稍微触碰一下

  

爱情最脆弱的星女(图片来源:资料图)

有的人说,其实爱情很脆弱,当幸福和甜蜜过期了,一些最初的爱,就变的苍白,此时没人记得海誓山盟,也没有人会记得花前月下的你侬我侬。有的星座的爱情更是脆弱,经不起现实的打击,与异地的考验,稍微触碰一下,都会立马就烟消云散。十二星女的爱情,谁的最为脆弱呢?

第一名:双鱼座

双鱼座MM的心最脆弱,这也使得她们的爱情也常常是不堪一击。也许是鱼鱼们把爱情幻想得太浪漫,一旦现实问题袭来,受到两种差别的影响,鱼鱼们会变得深受打击,又没有办法解决,更不会鼓起勇气去面对一个个可怕的现实。对鱼儿们来说,还是活在梦中最合适了,一醒过来,脆弱的爱情,也立马就会烟消云散。

第二名:双子座

也许对双子来说,谈论感情什么的,真的很不合适,或许在她们的眼中,异性只存在哥们这样的称号。“反复无常”的双子们,去恋爱,大概就是无法使自己的心平定下来,想得太复杂,使自己无法理清楚,爱情也随之变得脆弱而易碎。双子女们善变的性格,还有不想去理会这复杂的感情纠葛,无一不使自己的爱情变得破灭。

第三名:巨蟹座

论及怀旧,恐怕没有星座比巨蟹座更加怀旧了。巨蟹座的MM非常的感性,同时对事情也很悲观的,她不认为自己一定能跟别人好好的在一起,过一辈子,基于这样的想法,巨蟹座的MM通常对爱情也不抱什么期望,总有一种得过且过的感觉。爱情在巨蟹MM的身上,是表现得十分脆弱的,仿佛玻璃一般,随时会摔碎。

第四名:天蝎座

天蝎座的女生们,或许是冷漠的,神秘的,别人很少能真的看透她们的心。她们是不会轻易动真情的,因为她们很害怕受到伤害,一旦有风吹草动,她们都会拼命保护自己,哪怕与之同归于尽。在爱情中,却少不了磕磕碰碰,天蝎女的爱情,往往会因为不适应这些磕碰,不会让步,而将爱情毁在自己手中。

第五名:天秤座

正所谓爱情是把双刃剑,它可以幸福得忘记一切烦恼,也能让你痛苦得生不如死。天秤是个极为讲究公平与分享的星座,基于这个特质,天秤女们会在自己付出后,极力渴求自己的男友也为自己考虑。一旦没有达到自己的理想状态。她们就会有些抓狂,内心掌控欲极强的一面就会暴露出来。自然爱情也会随之而破碎。 

[责任编辑:于一凡 PK040]

责任编辑:于一凡 PK04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星座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