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会讨岳母欢心的星座男


来源:凤凰星座

民间有“岳母看女婿,越看越有趣” 这么一句话,但事实上并不全是如此。毕竟,把岳母辛苦养大的掌上明珠娶回家当老婆,她老人家心里多少会有些不快——自己的贴心

最会讨岳母欢心的星座男(图片来源:资料图)

民间有“岳母看女婿,越看越有趣” 这么一句话,但事实上并不全是如此。毕竟,把岳母辛苦养大的掌上明珠娶回家当老婆,她老人家心里多少会有些不快——自己的贴心小棉袄,如今成了别人家的人,这怎么舍得呢?相信每位男士在携妻面见岳母大人时,心里都是惴惴不安的。到底哪些星座男更容易讨得岳母大人的欢心呢?他们又是如何做到的?现在让摘星工厂---星吧为你细细道来。

第一名:天秤座

天秤座的男生算得上是社交王子,因为这个星座的人受金星(守护星)的影响,所以他们深谙美与和谐之道。在朋友圈中,天秤座男生最会制造话题、寻找各种机会把在座的每个人都拉进本次交谈中,这种与生俱来的天赋在陪老婆回家见父母时,也会发挥得无往不利。聪明伶俐、善体人心的天秤男能在第一时间准确捕捉到岳母的性格和兴趣点,他们会选择一个合适的话题并以此为中心与岳母聊天,让岳母放下对自己的心防。

此外,天秤男在社交中还有一件利器,那就是懂得适时赞美。他们绝不会乱拍别人马屁,而是找准对方最自得的一点,在恰当的时候,见缝插针地送上对这一点的称赞。这样的赞美能一下搔到对方内心的痒处,还不会显得刻意。同理,这招对付岳母也是非常好使的。试想,新女婿进门时,如果一见面就大呼“妈妈您真漂亮”,不仅显得突兀,而且还可能遭到岳父的白眼。但假如在聊天时发现了岳母对美容护肤方面的兴趣,并围绕这个话题聊一会儿后,再趁机赞一句“您真会保养,看上去比我妈气色好得多”,哪家岳母听了会不高兴呢?

第二名:巨蟹座

巨蟹座的男生一大优点就是顾家。这个星座的人无论男女,都对自己的家庭及家族成员有深深的依恋,所以巨蟹男的最爱除了妈妈,恐怕就是老婆喽。由于巨蟹座天生不是很强势,所以他们很容易将自己的情绪及感受写在脸上。总有些女孩抱怨自己的巨蟹座男友太粘人,像个没长大的孩子一样恨不得跟自己寸步不离,即使是在朋友面前也不例外。但是,当岳父岳母看到这样的情况,他们却会觉得非常欣慰。

在巨蟹男简单的脑袋里,不存在刻意去表演什么以讨好岳母的意识,但他们却特别容易惹得岳母的爱怜。这是因为,巨蟹男总是习惯性地对家人体贴入微,随老婆回娘家时,更是小心翼翼地将岳父岳母当作自己的父母一样去对待。一起吃饭时老人的碗如果空了,他会第一个站起来抢着帮忙盛汤;看电视时如果有人的手机响了,他会赶快把电视的音量调小。这样一来,假如巨蟹男的老婆是个大大咧咧的娇娇女,说不定巨蟹男的岳母还会感叹:“咳,我这女儿还没有女婿贴心呢!”

第三名:魔羯座

魔羯座的男生平时比较木讷,总是呆头呆脑、不解风情的样子,但是这个星座的男生在岳母心中的得分可是相当高呢!对挑剔的岳母大人来说,魔羯男的不解风情,其实是“忠厚老实”的代名词,他们在面对老人时的拘谨和不善言谈,会给岳母大人留下“这孩子稳重可靠”的印象。夸夸其谈的男生多半花心,老人是不会放心把自己的掌上明珠托付给那种人的!

魔羯男还有一大优点就是事业心强。聊到生活方面他们往往穷于言辞,但是假如聊到他们的工作或事业,他们会一扫之前的沉默寡言,变得善谈起来。如果魔羯男的工作是属于某专业领域的,那就更了不得,他们一定会拿出学术演讲的架势,不厌其烦地和在座的人探讨自己工作领域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诸如计划中的发展方向、事业定位、升迁可能……所有和“计划”沾边的问题都难不倒魔羯男!碰巧这些问题也都是岳母最关心的。试想,谁愿意把女儿嫁给一个今朝有酒今朝醉的家伙呢?女婿对未来的规划越详细,女儿就越有可能过上好日子,不是吗?

第四名:宝瓶座

宝瓶座的男生总会做出一些出人意料的事,在社交方面他们也不是特别在行,这是因为他们有想掌控全局的性格倾向,对别人做不来或处理不好的事情喜欢指手画脚,而这种行为确实不怎么招人喜欢。因此带宝瓶男回家见父母时,很多女孩可能都会在心里犯嘀咕,生怕自己的男友或老公不知深浅地踩了岳母大人的地雷。但这种担心其实是多虑,因为宝瓶男平日在社交中的表现欠佳,其实并不是因为他们“做不来”,而是因为他们“懒得做”。到了岳母的面前,那则是做不来也要做,更不存在懒得做的可能。

有幸带宝瓶男回家的你会发现,他们其实很识时务的。他们会在岳母面前巧妙地扮演天真无辜的乖宝宝,让老人以为他们心无城府,进而原谅他们某些时候的言行失当。而在私下里,他们又会用鬼精灵的脑袋仔细揣摩岳母的心思。在最合适的时候,他们会把自己的领袖气质表现出来,让岳母大人意识到,他们是很有主见的人,可以放心把自家女儿托付过去,他们绝对靠得住!

第五名:处女座

处女座的男生在平时就比较容易得长辈的眼缘。因为这个星座的男生通常具备一些在大多数男生身上罕见的品质:尊敬老人、五讲四美、注重礼节……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卫生状况良好”。处女男在岳母面前会表现得无可挑剔:每次随老婆回家时,他们都会精心准备一些上门礼、会耐心地陪岳母看八点档的电视剧、甚至还会在岳母下厨时主动在一旁打下手!更招岳母大人喜欢的是,处女男的身上永远不会有汗臭味,取而代之的是淡淡的皂香或沐浴液的芬芳。

对处女男来说,见长辈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所以他们不会因为紧张而发挥失常,反而会很享受和老人们相处时候的亲切感觉。他们尤其喜欢听岳母讲自己老婆小时候的各种糗事,而这个话题对岳母大人来说可是百聊不厌的哦!聊得越多,岳母对处女男的认同度就越高——对自家女儿的成长经历这么关心的男人,一定是个好老公!

[责任编辑:于一凡 PK040]

责任编辑:于一凡 PK04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星座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