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死不承认整过容的星座女


来源:凤凰星座

传说人造美女的时代来临~不论是什么方法,只要让自己可以更美丽,就算违背上帝所给的原貌也在所不惜的大有人在,但限于传统观念,承认整形总是不太好,比较背上“人造美”总是有点美得不理

打死不承认整过容的星座女(图片来源:资料图)

传说人造美女的时代来临~不论是什么方法,只要让自己可以更美丽,就算违背上帝所给的原貌也在所不惜的大有人在,但限于传统观念,承认整形总是不太好,比较背上“人造美”总是有点美得不理直气壮,很多人都只是有胆整没胆说,现在摘星工厂—星吧从星座的角度出发,抓出有胆整却没胆承认的星座!

第一名:处女座

期望自己十全十美的处女座,当然希望自己的外貌也是完美的,于是鼻子太塌或双眼皮不够深都好,只要有任何一点不满意,都会引发处女座去整型的冲动,而且在行为举止方面,处女座的朋友依旧要求完美,不论是思想还是做事态度都是清高的,所以一向中规中矩的处女座,要是让人知道她去整型,不就背负着不完美的形象吗?所以为了维持自己是个完人的信仰,处女座可是打死都不承认自己整型的!

第二名:狮子座

狮子座的好强个性让狮子女任何方面都不想输人,天生样貌不如人引发自卑感倍增的这种情况能迅速让她走上整型这条路,总而言之只要能耀眼或更耀眼,狮子座是当仁不让啊!不过偏偏狮子座的脸皮薄,薄的跟PE保鲜膜一样,要是有人对她冷嘲热讽,说她的胸是假奶有一天会破或是脸上打了太多肉毒杆菌导致脸僵硬……再用轻视的眼光撇她一眼,就会让她想马上找洞钻或是带上挖两个洞的牛皮纸袋逃离!所以为了得到更多爱慕的注视,而非轻蔑的眼光,正直的狮子座对人造这种事说谎也面不改色唷!

第三名:天秤座

有习惯性健忘的天秤座,本来就爱美到超乎常人的状态,对自己是维纳斯的化身这件事,一点都不会觉得受不起,因为在天秤座朋友的脑袋里,根本就觉得自己美的理所当然,不会有任何跟丑有关的事发生在他们身上,所以若是当你问天秤是否整型过,她会稍微想一下回答你:我不是本来就这么美吗?我有可能会丑到去动手术吗?天秤座对自己美丽的执着,将自己跟身边的人都迷惑了,所以就算她去整过型,她也会把丑的那个自己从记忆中删除,当然也就无法从她嘴里听到她承认整型啰!

[责任编辑:于一凡 PK040]

责任编辑:于一凡 PK04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星座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