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思聪砸1亿造女神 个个腿长臀翘颜值高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爆出了“国民老公”王思聪最近忙着打造他的新节目《hello 女神》。此前有网友曝出王思聪坐在监视器面前认真的指导的照片。今天又有网友晒出了现场录制照片。王

参加节目录制的姑娘颜值高

凤凰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爆出了“国民老公”王思聪最近忙着打造他的新节目《hello 女神》。此前有网友曝出王思聪坐在监视器面前认真的指导的照片。

姑娘们腿长臀翘

今天又有网友晒出了现场录制照片。王思聪被众多长腿翘臀的美女围着,看来这是“老公”将要选的女神。据悉此次王思聪将砸1亿打造这档节目。

王思聪坐镇现场

据悉这个节目可能会有铁打的林更新加盟。在目前曝光的录制节目现场,有几个姑娘穿着运动T恤,超短的短裤,白色的球鞋,秀出了修长的大美腿,一个个身材窈窕,并且这几个疑似参加选拔的姑娘看起来颜值还相当不错哦。

[责任编辑:于一凡 PK040]

责任编辑:于一凡 PK04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