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易峰回应车祸事件:接受处罚,身体无碍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5月27日5月27日凌晨3点左右,李易峰驾驶的兰博基尼跑车在北京朝阳区大郊亭桥北侧撞上桥墩。27日晚李易峰在微博回应称:“刚下飞机,早上的事情让大家担心了。李某某在这给大家做了

李易峰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5月27日凌晨3点左右,李易峰驾驶的兰博基尼跑车在北京朝阳区大郊亭桥北侧撞上桥墩。27日晚李易峰在微博回应称:“刚下飞机,早上的事情让大家担心了。李某某在这给大家做了不好的示范,非常抱歉。回国后一定配合接受处罚,承担责任,另外身体无碍大家请放心。”

中午,李易峰工作室发布声明向公众致歉,承认违反交通法规,并愿意接受交管部门处理。下午,市交管局通报称,正对这起交通事故进行调查处理,将依法对驾驶人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于一凡 PK040]

责任编辑:于一凡 PK04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