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路上有你2》大结局 袁咏仪曝私密张智霖脸红


来源:凤凰娱乐

本周六晚,浙江卫视《一路上有你2》将来到寻爱之旅的最后一程。在上集中张智霖袁咏仪、王岳伦李湘、沙溢胡可三对夫妇在“爱与离别”的主题下度过了特别的一天,一幕幕浪漫场景在西班牙托莱

李湘王岳伦接吻

本周六晚,浙江卫视《一路上有你2》将来到寻爱之旅的最后一程。在上集中张智霖袁咏仪、王岳伦李湘、沙溢胡可三对夫妇在“爱与离别”的主题下度过了特别的一天,一幕幕浪漫场景在西班牙托莱多小镇上演,经历了离别又失而复得后,夫妻们彼此都更加珍惜对方了。在本集中,三位丈夫将体验一天纯正西班牙男人的生活,而三位妻子有一个特别的任务:要向自己的丈夫告白。当恋人变成夫妻,浪漫会渐渐流失吗?三位妻子将用怎样的行动来浪漫告白呢?寻爱之旅最后一程即将上演!

李湘自曝恋爱时王岳伦曾送9999朵玫瑰

玫瑰花是恋人之间表达爱意最常见的礼物,但在婚后,实用主义往往会占据上风,“买花不如买菜”也常成为夫妻间浪漫渐少的理由。此次李湘给老公王岳伦准备的特别礼物就是一束沐浴了西班牙阳光的红色玫瑰,而李湘自曝之所以送这份礼物是因为“我老公曾送给过我9999朵玫瑰。”听闻此言,众人皆惊叹王导出手大方,袁咏仪直言夸赞:“王导最好!” 胡可更是羡慕的表示:“我这辈子都没见过9999朵玫瑰。”不过李湘也坦言婚后就基本再也没有收到过老公送的玫瑰了。不过以往对感情生活一向低调处理的大白夫妇,在这12期的节目中,却给观众们发了无数的糖,李湘的一段电波表白更是被网友点评为:“甜到哭!”他们在旅途的最后一程中又将会带来怎样的甜蜜呢?敬请关注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一路上有你》第二季大结局。

袁咏仪张智霖

袁咏仪曝私密张智霖脸红

仙靓夫妇张智霖袁咏仪在节目中一直呈现出老夫老妻的恩爱模样,却时不时又有给对方怦然心动的浪漫一击,两人对于大尺度的话题也毫不忌讳,上周节目中袁咏仪就坦言确实有跟张智霖讨论过有关“死亡”的话题,更是霸道要求张智霖不能比她早死,让一众粉丝泪目。本集中,当金希澈天真的问出:“结了婚的夫妇真的不再kiss(接吻)了吗?”袁咏仪又大胆秒接:“昨天!”害的小纯真金希澈连忙摆手表示“拍节目时不算”,袁咏仪却一脸认真的再次做出肯定回答“昨晚!”一旁的沙溢瞬间心领神会,带头起哄起来,而李湘也趁机补刀:“智霖哥脸都红了!”结婚25年的默契真不是说说而已的,不过本集中,袁咏仪也首次袒露其实早在拍戏相遇之前就对张智霖一见钟情,这又是怎样的一个故事呢?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一路上有你》第二季大结局为你揭晓。

胡可沙溢

胡可当众扮大象逗沙溢开心

沙溢作为节目搞笑担当,一路上都自带表情包属性,提供无数笑料,不过在这最后一集中,外形温柔的老婆胡可却出奇招,居然在颁奖舞台上解放起了天性,扮大象、扮猩猩……完全抛下了身为高颜值大美女的包袱,连连做出夸张的动作和表情,只为逗老公一笑。胡可经常在采访中夸赞自己的老公,称自己以前特别不爱说话,因为有了沙溢,才渐渐变得开朗起来。这次在电波中表白更是可以把“爱你在心口难开”的那些话都说出来。

爱是一种无声的体贴,更是一种有声的表达。从老挝到西班牙,夫妻们找到很多在漫长婚姻生活中被忽略的温暖细节,妻子们在电波中会说出怎样感人的告白呢?寻爱之旅的最后一站,夫妻们又会在彼此的记忆长河里留下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