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子怡出演《碟中谍》导演新片 饰演宇航员


来源:广州日报

当妈以来,章子怡的新片受到影迷期待。据悉影片由好莱坞新锐导演朱利叶斯·约拿执导,制片公司曾制作过《星际迷航》系列、《星球大战7》等大片,剧本由《星际迷航3》编剧道格·杨格撰写。

章子怡。

章子怡。

广州日报5月28日报道 当妈以来,章子怡的新片受到影迷期待。根据最新消息,她将加盟主演好莱坞科幻大片《上帝粒子》,饰演一名宇航员。

另外,《美国队长3》影星丹尼尔·布鲁赫、参演《星际穿越》的英国演员大卫·奥伊罗等演员也已加盟该片,影片讲述一次粒子加速器试验后,整个地球突然消失,幸免于难的宇航员之间发生了各种怪事。

据悉影片由好莱坞新锐导演朱利叶斯·约拿执导,制片公司曾制作过《星际迷航》系列、《星球大战7》等大片,剧本由《星际迷航3》编剧道格·杨格撰写。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