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海波携娇妻现身机场 参加张歆艺袁弘婚礼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张歆艺袁弘频繁“虐狗”,一波婚礼伴手礼又一波甜蜜新婚照,昨日,两人现身机场奔赴德国举办世纪婚礼。作为一场明星婚礼,众多圈内好友也纷纷亲赴德国参加两人婚礼,昨日女方好友晒朋

黄海波携妻参加张歆艺婚礼

黄海波携妻参加张歆艺婚礼

近日,张歆艺袁弘频繁“虐狗”,一波婚礼伴手礼又一波甜蜜新婚照,昨日,两人现身机场奔赴德国举办世纪婚礼。作为一场明星婚礼,众多圈内好友也纷纷亲赴德国参加两人婚礼,昨日女方好友晒朋友圈合影,并附文:法兰克福,抵达(玫瑰花),其中与张歆艺同公司的黄海波也出现在亲友合影中,因为嫖娼事件已经离开公共视线很久的黄海波有些发福,一身休闲装墨镜look携妻子曲姗姗一同前往德国参加张歆艺袁弘两人的世纪婚礼。

据悉,张歆艺和袁弘将于5月30日在德国霍亨索伦古堡举行婚礼。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