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丽丝梦游仙境2》公映 女性观众偏爱“红桃皇后”


来源:凤凰娱乐

由迪士尼影业出品的奇幻冒险大片《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正式于5月27日登陆全国约290家IMAX影院。影片公映当天,IMAX “仙境奇谈”观影会在位于北京朝阳门博纳影院

《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

由迪士尼影业出品的奇幻冒险大片《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正式于5月27日登陆全国约290家IMAX影院。影片公映当天,IMAX “仙境奇谈”观影会在位于北京朝阳门博纳影院的IMAX 影厅举行。开场前的“仙境奇谈”主题讨论会由“未来局局长”姬少亭担任主持,参与者有青年小说家徐来(微博“拇姬”),著名影评人严蓬(微博名“电子骑士”)及著名科幻评论家李兆欣(微博“兔子瞧”),精彩的评说也让观众更加期待这部视效大片。

《爱丽丝梦游仙境》在2010年上映后曾火遍全球,不仅全球票房突破十亿美元,而且口碑爆棚。作为《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续篇,《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同样改编自荒诞主义文学巅峰之作,讲述了爱丽丝为了拯救挚友疯帽子,上演的一出华丽穿越,拯救仙境的冒险奇遇。

IMAX大银幕“魔镜”般穿越时空展现仙境世界

影厅内主办方精心为观众准备的“荧光棒”和“荧光眼镜”把仙境的氛围从大银幕延续到了现场,让观众跟着爱丽丝穿越时空。观影结束后,这部在IMAX大银幕上表现出众的影片随即被观众们贴上了“绚烂视觉系”的标签。

该片主创对细节走心的打磨在IMAX 银幕上更是显而易见。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妙笔生花的美术设计,配合清澈明亮的IMAX大银幕,为观众们构建了一个亦真亦幻色彩斑斓的美妙世界。“宽广的IMAX银幕就仿佛魔镜一般能带领爱丽丝与观众们一同进入奇幻仙境。这一集中爱丽丝为了拯救她的朋友进入了时间洪流中,那宏大的时间流场景与影片中的巨龙一定要大银幕才够爽快!魔镜般的IMAX大银幕值得拥有!”有位观影来宾如是评论。

精美的视效无疑成为必看IMAX版最重要的原因,在随之曝光的导演采访特辑中,导演詹姆斯.波宾也赞叹当他坐在宽广的IMAX银幕前,第一次看IMAX版的《爱丽丝梦游仙境2》,感受这部影片恢宏的场景时,被深深震撼,瞬间体会到这部电影是为IMAX而生。因为“唯有IMAX才能完美呈现这个庞大的奇异世界,IMAX能带你领略电影中每一个细微之处。要为影片构建出如此宏大的场景,需要巨大的投入,为这些细节所付出的努力更是无法衡量。比如影片中的时间城堡,相比城堡外,城堡内拥有这更多细节。IMAX将带你感受超乎平凡的视觉冲击力。在IMAX大银幕上看时,你会真正感受并惊叹时间的无限与浩瀚。”

原班人马回归IMAX大银幕,女性观众偏爱“红桃皇后”

很长一段时间,当蒂姆.伯顿和约翰尼.德普这两个名字同时出现在一部电影,就代表着品质的保证。时隔六年,“爱丽丝”的原班人马在IMAX银幕上再度回归。这次,除了约翰尼·德普在IMAX大银幕上继续将“疯帽子”演绎的惟妙惟肖外,片中强势的女性角色也十分抢眼。不少女性观众表示, 依旧由海伦娜·伯翰·卡特饰演的“红皇后”不仅以红心发型和夸张妆容吸引眼球,续集中关于这位神经质邪恶女性的神秘过往也让人心疼。

据悉,该片的艺术指导丹·恒纳曾参与过《魔戒》三部曲、《金刚》和《霍比特人》,此外,曾经凭借《爱丽丝梦游仙境》获得了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师奖项的Colleen Atwood也继续担任续集的服装设计。

IMAX 3D版《爱丽丝梦游仙境2》经由IMAX DMR®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数字音效系统,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