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杰伦夫妻睡觉时,昆凌的爱犬总是爬上床…


来源:凤凰娱乐

[摘要]她笑说,狗是女儿的玩伴,庆幸女儿没对狗毛过敏,并透露爱犬虽然会怕女儿,却又爱爬上床和夫妻俩及女儿睡觉。她笑说,狗是女儿的玩伴,庆幸女儿没对狗毛过敏,并透露麻吉虽然会怕女儿,却又爱爬上床和夫妻俩及女儿睡觉。

昆凌周杰伦和爱犬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昆凌为爱犬“麻吉”写书《我的好麻吉,让我照顾你!》,昨带麻吉出席签书会,她和周杰伦(周董)育有爱女“小周周”,家中除了麻吉,还有她姐姐和哥哥养的3只狗。她笑说,狗是女儿的玩伴,庆幸女儿没对狗毛过敏,并透露麻吉虽然会怕女儿,却又爱爬上床和夫妻俩及女儿睡觉。

昆凌笑说,她把小周周哄睡,麻吉会舔小周周的脚吵醒她,让她崩溃累喊:“天啊,又得再哄1次!”麻吉爱乱咬袜子,不管她的、周董的都无一幸免,她只能去狗窝找回。

护夫抱不平

日前她和化妆师闹出乌龙亲密照,老公则被低知名度的电子商务CEO陈年批“百年后成垃圾”,陈年甚至开直播谈论此事,拒绝道歉。

昨昆凌表示“他(陈)讲话有点不负责任,不要理会就没事。”笑说夫妻俩没把这事放心上。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