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静蕾瘦出了尖下巴?真相却是胖到112斤的体重…


来源:凤凰娱乐

5月28日,徐静蕾在微博晒出2张美美的自拍,照片里的她下巴尖尖,整个人看起来瘦了一圈。但真相原来竟是修图的后果,她不但没瘦反而胖了。女神也是真豪爽,直接自曝现在的体重是112斤。徐静蕾发布微博称:&l

徐静蕾

凤凰娱乐讯(文/alin) 5月28日,徐静蕾在微博晒出2张美美的自拍,照片里的她下巴尖尖,整个人看起来瘦了一圈。但真相原来竟是修图的后果,她不但没瘦反而胖了。女神也是真豪爽,直接自曝现在的体重是112斤。

徐静蕾

徐静蕾发布微博称:“手机拍照,美图修修,给了我们多么大的、自以为不胖的误会,所以唤不醒一个又回到112斤的人。”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好美,你已经很瘦很瘦了。”“骗纸,你看着比我瘦,尤其胳膊。”“只说体重不说身高都是耍流氓!”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