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7岁香港女星罗明珠猝死 母认尸哭断肠(图)


来源:东方日报

罗明珠5月27日心脏病发猝逝,罗母5月28日早上于亲友陪同下进行认尸手续,离开时极度伤心,脚步不稳需要人搀扶。罗明珠母亲(中)受丧女打击,心情还没平复,认尸后需亲友扶着才能前行。

亲友眼中的开心果罗明珠,其死讯震惊娱乐圈。

亲友眼中的开心果罗明珠,其死讯震惊娱乐圈。

据香港媒体报道,“开心少女组”初代成员罗明珠前天(5月27日)心脏病发猝逝,罗母昨天(5月28日)早上于亲友陪同下进行认尸手续,离开时极度伤心,脚步不稳需要人搀扶。而罗明珠生前好友贾思乐、周美凤等将分别拍片及提供合照于丧礼播放,“伯乐”黄百鸣则透露家属将成立治丧委员会筹备丧礼。

罗明珠的母亲与亲友前往殓房认尸后离开。

罗明珠的母亲与亲友前往殓房认尸后离开。

凭电影《开心鬼》系列走红的罗明珠,前天(5月27日)于家中不停呕吐,其母急送她去急症室,但返魂无术,心脏病猝逝,结束47年灿烂人生。有指罗明珠为明年复出拍网剧,生前正积极减肥。

罗明珠母亲(中)受丧女打击,心情还没平复,认尸后需亲友扶着才能前行。

罗明珠母亲(中)受丧女打击,心情还没平复,认尸后需亲友扶着才能前行。

集开心照丧礼缅怀

由于罗明珠父亲于她年纪尚小时已离世,因此她由母亲照顾长大,她与母亲感情要好,经常分享心事,当年她15岁半入行拍电影,母亲也默默支持,近年明珠与好友聚会也经常带母亲同行,如今白头人送黑头人,对她母亲打击十分大。昨天(5月28日)早上八点多罗母与罗明珠两名弟弟和妹妹及亲友等一行十几人,前往西环域多利亚公众殓房认尸,由于殓房开放时间为早上九时,其中一位亲友于门外等候,记者上前探访,该亲友表示不想多说,只表示罗明珠的家人希望低调处理后事。

期间有警员手持文件到场,于殓房办公室与罗明珠家人谈了数分钟,随后罗的家人入内办理手续,据知警方要求验尸了解死因,其家人在殓房内逗留了四十五分钟后离开,戴墨镜及口罩的罗母显得极度哀伤,手持纸巾轻擦脸庞位置,还脚步不稳要两人搀扶下步出登车离开。据知,罗明珠遗容安详,由于她生前笃信佛教,其丧礼将以佛教形式进行。

黄百鸣、罗明珠

黄百鸣、罗明珠

邀黄百鸣入治丧委员会

罗明珠生前好友贾思乐接受本报访问时,表示收到明珠家人讯息,希望一众好友能提供与罗明珠的开心合照,有待于丧礼上播放,而周美凤表示正召集众友提供照片,再交由朋友剪辑成短片缅怀罗明珠。黄百鸣则透露,受罗明珠家人邀请加入治丧委员会,详情有待进一步公布,而他昨天(5月28日)接受电视访问时被问到明珠的死因,他说:“要等验尸报告,如果真的是因为减肥出事,我觉得很可惜,其实她也是因为有人找她拍网剧才去减肥。”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