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恋情公开一周年,李晨晒“夫妻树”示爱范冰冰(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5月29日,恰逢范冰冰李晨公开恋情一周年,当晚,李晨在微博中晒出“夫妻树”的照片示爱女友。他在微博中写道:“去年今日并无多意,却因你而美。 爱是一种天赋

范冰冰、李晨(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5月29日,恰逢范冰冰李晨公开恋情一周年,当晚,李晨在微博中晒出“夫妻树”的照片示爱女友。他在微博中写道:“去年今日并无多意,却因你而美。爱是一种天赋,善是一种习惯,谢谢你,至我们。”

夫妻树

据悉,两棵夫妻树位于新疆可可托海风景区。它们并肩而生,春夏季节都是一样的碧色欲滴,秋天,一颗变黄,一颗依旧青翠,相映成趣。

微博截图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送上祝福,“一周年快乐,赶紧结婚吧”,“不知不觉已经一年了,一定要幸福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