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相爱吧》宇宙CP水下浮潜 周冬雨被赞盛世美腿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上周日晚,《我们相爱吧》第二季第十一期准时播出,被誉为“相亲范本”的宇宙CP开启了夏威夷收官之旅。两人时而默契满分逗趣不断,时而走心交谈互诉心声,俨然一副热恋中情侣

宇宙cp

凤凰娱乐讯 上周日晚,《我们相爱吧》第二季第十一期准时播出,被誉为“相亲范本”的宇宙CP开启了夏威夷收官之旅。两人时而默契满分逗趣不断,时而走心交谈互诉心声,俨然一副热恋中情侣的模样。而以短裙出镜的周冬雨,完美腿型引发关注,更被网友赞为“盛世美腿”。

周冬雨

宇宙CP水下浮潜,浪漫露营

在上期节目中,周冬雨虽为爱勇敢挑战,最终却并未体验到水上喷气机的乐趣。为了弥补这个遗憾,余文乐这次又特意安排了水下浮潜。出于对余文乐的信任,终于鼓足勇气下水的周冬雨,被奇妙的海底吸引,孩童般心性的她彻底释放自己,连余文乐都在采访中笑称“真的像一个小蝌蚪放回海里,到处游来游去”。

默契十足的两人,一起去漂亮的无人岛露营。搭帐篷吃烧烤穿情侣装,这种普通的生活日常分分钟都甜哭网友。坦诚相待的两人,在沙滩上再次开启了交心模式,并约定以后不再刻意隐藏,去接受真实的对方。有才网友为两人写了一首打油诗“宇宙出海去浮潜,六叔陪伴没危险。野外露营有经验,爱心烧烤味道甜。情侣卫衣惊喜变,大大LOVE在胸前”。

余文乐周冬雨露营

周冬雨短裙出镜,被赞盛世美腿

本期短裙出镜的周冬雨,成功被自己的一双美腿抢了镜,虽然身高并不突出,却因完美腿型引发关注,更被网友赞为“盛世美腿”,有粉丝调侃道“你这么抢戏,都可以出道了,考虑过你主人的感受嘛”。

经过这几年演艺圈的磨砺,周冬雨早已褪掉了青涩稚气,在《我们相爱吧》第二季中不仅突显了极高的穿衣品味,其透亮的皮肤和完美的腿型也备受关注。除了外在的改变,周冬雨也一直在努力的塑造更多不同的角色,不断地提升自己的演技。

[责任编辑:莫海琼 PK034]

责任编辑:莫海琼 PK03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