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紫薇“儿子”上综艺节目答题 东儿已经19岁…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儿童节将至,各国的儿童节怎么过?本周一晚江苏卫视《一站到底》为你普及不一样的儿童节常识;本期清华男神赵冶将迎来第四场守擂,小伙到底还能走多远?“六连庄”的站神宝座似

选手现场求婚

凤凰娱乐讯儿童节将至,各国的儿童节怎么过?本周一晚江苏卫视《一站到底》为你普及不一样的儿童节常识;本期清华男神赵冶将迎来第四场守擂,小伙到底还能走多远?“六连庄”的站神宝座似乎已清晰可见;本期《一站到底》上演最浪漫的求婚,帅气航空兵何江帆勇猛答题,不仅赢得奖品还浪漫求婚抱得美人归;还有紫薇“儿子”贾云哲也来《一站到底》秀脑力,他已从曾经的萌娃蜕变成自信的答题少年。

《一站到底》上演最浪漫求婚

军哥哥既赢奖品又抱美人归

本周一晚何江帆帅气来袭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小伙一身军装英姿飒爽,不仅帅气答题收获奖品,还在现场浪漫求婚抱得美人归。

何江帆自我介绍是一名陆军航空兵,也是一名军事代表,属于技术类军官,主要负责后方武器装备的监造工作。他还特地带来一个武装直升机的模型送李好家baby,他指着模型说:“把适用好用耐用的直升飞机交付给作战部队,就是我们陆航军代表最大的目标!”

何江帆这次来《一站到底》还有一个目标,那就是手握军人荣誉不辱使命,在这个脑力较量的舞台上一站到底。答题中何江帆就是一名真正的战士,多次连击答题就如冲锋陷阵,在赢得一件件“战利品”后,小伙突然表示要向自己的女友求婚。

小伙牵着女友的手来到舞台中央,单膝跪地深情地说:“今天家电钻戒我都赢到了,就差一个女主人了,你愿意嫁给我么?”女友一句“我愿意”让全场沸腾,现场掌声连连不少女生更是流下感动泪水。李好羡慕表示要“弃麦从军”,晓敏的心也被融化,表示要给节目组的单身女编导们征婚,而这一幕成为本期《一站到底》最意外的精彩。

贾云哲

紫薇“儿子”来《一站到底》答题

已从萌娃蜕变为答题少年

本周一晚紫薇“儿子”也来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答题,他叫贾云哲,已从萌娃蜕变为自信的答题少年。

贾云哲开场自我介绍:“前不见站神,后不见题王,念学海之悠悠,唯吾一战而到底!大家好,我是贾云哲。”在《还珠格格3》中贾云哲扮演了紫薇的儿子东儿,当时他才四岁半,在里面是萌味十足,说话十分可爱。现场还放了一段他在《还珠格格3》中参演短片,勾起了无数人记忆。

如今的贾云哲已经19岁,回忆起那段稚嫩的岁月,贾云鹏笑说:“我就记得当初经常坐黄晓明的车回宾馆,尔康总请我们吃饭,现在我就老后悔了,跟我搭戏的人现在都火了,就剩我了!”

“山无棱天地合,才敢把坑掉!”贾云哲个子虽不高,但表示浓缩都是精华,他跟对手表示不要对自己留情,否则会后悔。开场答题就完成一次精彩的三连击,让对手大为吃惊,想不到这位曾经的萌娃已蜕变成自信的答题少年。那么在这个秀脑力的舞台上他能走多远,有没有一站到底呢?本周一晚21:15江苏卫视《一站到底》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他是《还珠》里的东儿 年已18身高却只有1米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15.12.30

贾云哲在《还珠格格》第三部中扮演紫薇与尔康的儿子“东儿”

看过《还珠格格3》的观众应该都对紫薇的儿子东儿印象深刻,而剧中那句“东儿呼呼,额娘不哭”的台词现在依然还有人记得。13年过去,许多人都认为当年那个几岁的小家伙已经长得人高马大了,但偏偏事与愿违,东儿扮演者贾云哲因脑垂体长了一颗肿瘤,手术后依旧生长激素分泌不足,所以现在18岁的他只有1.1米,看上去还是跟9岁的孩童一样大小。

贾云哲(右)表演

凭借讨喜的外形和出众的才艺,贾云哲多次出现于电视节目和影视剧中,是一位名副其实的“童星”。近期《笑傲江湖》中他的现身让观众感慨良多。令冯小刚、宋丹丹、郭德纲3位观察员颇为诧异的是,13年过去了,如今已18岁的贾云哲看上去却像9岁的孩童,还依稀看得出当年“东儿”的相貌。当郭德纲按捺不住好奇问起其中缘由,贾云哲透露是因为自己从小就生长激素分泌不足。

虽然成长过程中遭遇了如此巨大的坎坷,但贾云哲依然选择了笑对人生。在3位观察员对他实际年龄与相貌的反差表示好奇时,贾云哲就先自嘲道:“浓缩都是精华。”郭德纲也对其乐观的态度很是赞赏,打趣说:“潘长江老师还不如你高呢。”此外,贾云哲透露,他目前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是一名大一新生,梦想是当一名优秀的综艺节目主持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姜文嘉 PK038]

责任编辑:姜文嘉 PK03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