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鹃张天爱搭档《路过》 两大女神谁气场更强?(图)


来源:1905电影网

日前,张天爱发微博曝光与杜鹃合影,确认杜鹃加盟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根据青年作家张嘉佳人气作品改编,并由张嘉佳亲自执笔编剧,导演张一白执导。女神杜鹃加盟《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给电影再添星光,与已经公布的邓超、杨洋、张天爱、岳云鹏、柳岩一起组成超强演员阵容,备受关注。

杜鹃加盟《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张天爱发微博曝光与杜鹃合影,确认杜鹃加盟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根据青年作家张嘉佳人气作品改编,并由张嘉佳亲自执笔编剧,导演张一白执导。女神杜鹃加盟《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给电影再添星光,与已经公布的邓超、杨洋、张天爱、岳云鹏、柳岩一起组成超强演员阵容,备受关注。

杜鹃杀青

 张天爱微博发小鸟依人合影曝杜鹃出演《全世界》

5月28日晚上,张天爱微博发文:“弯弯月光下,蒲公英在歌唱。”并上传与杜鹃合影,确认杜鹃加盟自己参演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不到两小时,该条微博就收到了几万点赞,网友纷纷在下面评论“杜鹃气质好好!两个女神啊!”。导演张一白也在微博发布杜鹃和岳云鹏重庆戏份杀青,邓超等人献花祝贺的照片,并深情留言“大夜之后,杜鹃、岳云鹏重庆杀青。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精彩路过,无论天在何方,心在彩霞~”。随后,影迷们也在导演微博下留言道:“好奇照片背后的故事,什么时候讲给我们听”,“非常期待这部戏”。

在张天爱发布的照片中,路灯照亮了夜晚的巷口,张天爱作小鸟依人状依偎在杜鹃身旁。杜鹃以短发形象出现,穿着宽大的白色外套,眼神迷离看向远方,“高冷”气场满分。而张天爱则一袭碎花裙,长发披肩,化身小女人,笑得一脸幸福。两个不同气场的女神同时出现,“国民老公”张天爱被调侃“秒变老婆”,让人对两位在片中的角色充满猜想。到今日为止,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已经公布了六位主演,分别是“陈末”邓超、“幺鸡”张天爱、“茅十八”杨洋、“猪头”岳云鹏、“燕子”柳岩和“小容”杜鹃,阵容强大,火花四射。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由张一白执导,邓超、杨洋、白百何、张天爱、岳云鹏主演。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