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剧狂》录制总决赛 郭德纲求加蔡明微信


来源:凤凰娱乐

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近日进行了总决赛的录制,导师团队共9人出席,阵容超豪华。艾伦跟开心麻花变身“老同学”,奉上爆笑小品;谢园、那威讲段子,拿导演开涮;郭德纲跟于谦现场说相声助

谢园那威将北京电影学院考场搬上《我为喜剧狂》舞台

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近日进行了总决赛的录制,导师团队共9人出席,阵容超豪华。艾伦跟开心麻花变身“老同学”,奉上爆笑小品;谢园、那威讲段子,拿导演开涮;郭德纲跟于谦现场说相声助阵,蔡明老师为拉票也倾情献唱。

郭德纲于谦

郭德纲于谦穿情侣装

蔡明英达绿叶配红花

德云部队、百变天团、兄弟联盟这三大团队进入最后厮杀阶段,纷纷使出了杀手锏。于谦老师带来了重量级军师,由德云部队的班主郭德纲助阵,英达老师则带来好兄弟,“重量级”演员谢园和那威,蔡明这组的军师团最为豪华,分别是开心麻花的常远、艾伦、韩云云,无论颜值还是数量,都占压倒性优势。

郭德纲和于谦经常被网友组CP,二人当天的着装也很有默契,老郭衣服上的花纹跟于谦皮鞋上的花纹完全是同款,这种“情侣款”不知是巧合还是设计。作为三朝元老,前两季英达老师都是穿红求好运,遗憾的是跟冠军失之交臂,然而本季他依然“不改初衷”,还是穿了件红衣服来参战,蔡明老师则穿了一条精致大气的绿色旗袍,被英达调侃是绿叶衬红花,更言不由衷地祝愿,“绿叶也有开放的时候。”蔡明老师则强调,“绿色是代表希望,我希望我的选手在今天的比赛中是最好的。”

蔡明拉票出奇招唱哭英达

相声助阵总决赛

蔡明献唱引英达落泪

为帮团队壮声势,三组军师都亮出功底表演了绝活。当天郭德纲和于谦这对老搭档罕见地为电视荧屏送上一段相声,令观众有幸听他们现场表演。常用于谦家人当包袱,郭德纲当天现场致谢,“感谢于氏家族为中国相声贡献的素材”,并从专业角度解释了个中原因。百变天团的三位军师艾伦、韩云云与常远,三人秒变同学会,为炫而炫,一会吹嘘包下白宫,一会吹嘘开豪车,艾伦更全副武装,十根手指戴金戒,挂满金链子,戴着金手表,最后却买单变逃单,剧情逆转笑翻天,讽刺了同学聚会的炫耀之风。

不仅军师帮忙出力,蔡明老师更亲自上阵,为帮选手拉票她献声唱歌,歌声抒情,唤起很多人的成长记忆,听得台下的英达也眼眶湿润,几乎落泪。原来这首歌是当年风靡全国的《我爱我家》的片尾曲。谢园与那威代表英达兄弟联盟也演了小品,“导演就是坐着钓鱼的凳子,一人看俩电视还骂人。”各种段子妙语齐飞,讽刺了某些不敬业的导演和大腕。总决赛三组选手不相上下,相声表演更首度杀入总决赛,似乎为低迷的业界前景带来希望。为帮选手,蔡明更强调对方太内向,还要自己主动求加微信,郭德纲则趁机现场求加,“蔡明给个微信”,并调侃,“这是要约的节奏。”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