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穿铁鞋不拄拐!郑智化20年来首次坐轮椅登台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唱《星星点灯》、《水手》而走红的台湾歌手郑智化,近几年重心转移到大陆发展,昨天他在脸书上贴出在大陆坐轮椅演唱的照片,更说这是20多年来第一次“难忘的经验”。今年

郑智化坐轮椅登台

据台湾媒体报道,唱《星星点灯》、《水手》而走红的台湾歌手郑智化,近几年重心转移到大陆发展,昨天他在脸书上贴出在大陆坐轮椅演唱的照片,更说这是20多年来第一次“难忘的经验”。

今年54岁的郑智化小时候罹患小儿麻痹不良于行,但他未受身体因素影响,歌唱代表作包括《堕落天使》、《水手》、《星星点灯》、《伙伊去》等,他的作品反应社会现象,在90年代的时空环境下,传唱度高。

1999年郑智化在当红之际结婚,并淡出歌坛,选择转战信息业。2005年复出歌坛,但重心放在大陆。

昨天他在脸书贴出在大陆演唱的照片,“20多年来第一次坐在轮椅上演唱,难忘的经验”。过去郑智化都是拄拐杖、穿铁鞋站着唱歌,不过昨晚在开唱之前,铁鞋支架突然螺丝断了,无法站着唱歌,只好坐上轮椅。

[责任编辑:张攀 PK021]

责任编辑:张攀 PK02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