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枪手》萌叔腾格尔出镜 “卤蛋”表情包跨界网红


来源:凤凰娱乐

今日,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曝出一组腾格尔剧照。剧照中,腾格尔以全新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幽默风趣的形象让人捧腹,搞笑浮夸的表情也让人颠覆对他的固有印象。影片中,腾格尔饰演一名隐退江湖的“老

江湖高手石佛

今日,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曝出一组腾格尔剧照。剧照中,腾格尔以全新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幽默风趣的形象让人捧腹,搞笑浮夸的表情也让人颠覆对他的固有印象。影片中,腾格尔饰演一名隐退江湖的“老骗子”,以深藏的智慧帮助林更新、张静初一路寻回宝物。此次腾格尔唱而优则演,跨界跻身大银幕男主角之一,不仅在各地演唱会现场播放电影《快枪手》预告片,更是在现场与歌迷互动“有没有看过金瓶梅”,戏里戏外堪称搞笑担当。

大龄网红腾格尔承包笑点 “卤蛋”造型萌翻影迷

早前曝光的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预告中,萌叔腾格尔的光头造型就尤为抢眼,不论是台词还是表情都包揽了预告片的笑点,更有网友称“腾格尔为新一代大龄网红,‘卤蛋’造型6666”。而此次曝光的剧照中,不论是腾格尔夸张逗比的面部表情,还是翻滚对打等危险动作戏都喜感十足,化身“萌叔”颠覆人们对他的固有印象。剧照一经曝光就引来无数网友围观,“这还是那个唱着《天堂》的腾格尔吗!”更掀起一阵表情包制作风潮,网友们纷纷脑洞大开制作表情包,助力腾格尔成为新一代“网红”。

《快手枪手快枪手》中,腾格尔饰演一名隐退多年的江湖高手石佛,平日里疯疯癫癫嘻嘻哈哈,实际上却是深藏不露。夺宝途中,他助力小庄、若云,成为不可或缺的关键人物;同时他也将“逗比”进行到底,成为夺宝途中的搞笑担当。不仅和刘晓庆饰演的暴力金三娘一路嬉笑,更与林更新共同演绎“父子CP”,言语、身体攻击不停歇。

腾格尔饰演石佛

腾格尔演绎江湖老千 称最爱看“插图”

作为深受人们喜爱的歌手,腾格尔的代表作《天堂》至今仍然被人广泛模仿。近年来,腾格尔的作品也逐渐走接地气路线,推出的《桃花源》就曾以“神曲”之姿风靡网络,这首歌也让腾格尔逐步转型成为“谐星”。如今腾格尔在电影中也尝试搞笑角色,看来是要将“谐星”路线进行到底。力,更挑战“徒手扒火车”等动作戏份。这对于腾格尔来说是个不小的突破,而相信他的演绎也必将成为影片亮点,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

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将于7月15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