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彭坦春晓升级当父母 女儿高鼻梁尖下巴像妈妈(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5月29日,名模春晓顺利诞下一女,取名彭逸多。今日(30日)一早,春晓就在微博上晒出女儿熟睡的可爱照片,向大家报平安:“5.29,历时三天于医院艰难顺产下彭逸多小

春晓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5月29日,名模春晓顺利诞下一女,取名彭逸多。今日(30日)一早,春晓就在微博上晒出女儿熟睡的可爱照片,向大家报平安:“5.29,历时三天于医院艰难顺产下彭逸多小美女……给大家报平安,一家三口一切安好。”

春晓、彭坦(资料图)

照片中初生的小宝宝全身粉嫩,正在熟睡着的“小彭友”露出漂亮的五官。据悉,春晓的老公是音乐人彭坦,现为达达乐队的成员之一,两人于2009年10月结婚。

网友看了照片纷纷赞叹:“这鼻梁突破天际了”“尖下巴高鼻梁,小彭友这是要美出天际啊”更有网友猜测名字的含义:“彭逸多小朋友你好,是一朵小花的意思吗?”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