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牌逗王牌》刘德华拼了 穿睡衣“逗”裸女


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讯 由刘德华监制,王晶执导,刘德华、黄晓明、王祖蓝、胡然、欧阳娜娜、谢依霖等主演,沈腾、赵英俊、戚薇客串的电影《王牌逗王牌》将于10月1日上映。作为监制兼主演,刘德华亲力亲为,搏命搞笑。近日,片

《王牌逗王牌》剧照

新快报讯 由刘德华监制,王晶执导,刘德华、黄晓明、王祖蓝、胡然、欧阳娜娜、谢依霖等主演,沈腾、赵英俊、戚薇客串的电影《王牌逗王牌》将于10月1日上映。作为监制兼主演,刘德华亲力亲为,搏命搞笑。近日,片方曝光一组以他为主线的剧照,刘德华身穿睡衣仿佛刚经历一场大战,逃亡之际不忘施展“撩妹”大法,尽显绅士风范。

刘德华饰演闯祸能力与破案能力双双名列第一的国际刑警“宝爷”。嫉恶如仇的他屡破大案,自然惹来一众仇家。剧照中,刘德华身着贵族范儿十足的白纹黑底睡衣,头上的睡帽为整个画面平添几分逗趣。下一个画面,他的床边站着一位一丝不挂的外籍少女,刘德华依然一身睡衣站在她面前,非常绅士地向她伸出友谊之手。而预告片中也曝光了刘德华破窗而入裸女房间的镜头,刘德华说:“我演的角色有一点像《粉红豹》的男主角,是一个非常倒霉的乌龙神探,这场戏就是为了表现他如何倒霉的。所以他才会去找晓明饰演的洛天豪寻求帮助。所以,这是非常重要的一场戏。”

剧照

刘德华表示,“宝爷”是一个非常独特的喜剧人物:“换作十年前,我一定会去演晓明那个角色,但我现在会选择演宝爷这个乌龙神探,这个角色让我想起以前演过的那部《黑马王子》,不再是帅帅的,而是乱七八糟不够完美,那是我形象上的一大突破。这次,我同样选择这样一个很多缺点、很倒霉的角色,就是要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刘德华。”

这是一部喜剧电影,刘德华认为片中的喜剧类型非常多元化,有男女角力的爱情喜剧,有地域特色鲜明的港式无厘头喜剧,也有沈腾为代表的内地喜剧,希望能将这些不同种类的喜剧融合到一起并且加以突破,形成一种新的喜剧。刘德华说:“我就是片名中间那个‘逗’字,要在电影里面‘逗智逗勇’。所以说,这是一部需要你一点想象力的电影,一部跟以往不一样的喜剧片!”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