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他是中国歌后之子,54岁当爹,放话要生六个!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54岁的杜德伟微博晒出与小24岁娇妻亲密相拥的照片,公布妻子怀孕的喜讯。照片中,杜德伟搂着妻子满脸宠爱,妻子孕肚明显,依偎在杜德伟怀中幸福露笑。杜德伟感慨称:“人生的确是充满神奇和惊

杜德伟与娇妻

近日,54岁的杜德伟微博晒出与小24岁娇妻亲密相拥的照片,公布妻子怀孕的喜讯。照片中,杜德伟搂着妻子满脸宠爱,妻子孕肚明显,依偎在杜德伟怀中幸福露笑。

杜德伟感慨称:“人生的确是充满神奇和惊喜,我一直都以为我这一辈子只会爱我老婆一个,但现在看来我要一心二用了!”众网友纷纷献上祝福。

2012年,已有50岁的杜德伟与比自己小24岁演员李晓冰结婚。杜德伟称,自己比岳母还要大上一岁!

结婚时,杜德伟便说会极速造人。虽然杜德伟已年届54岁,但他表示目标要4年抱3个,谁知身旁的老婆就说4年抱4个对她来讲好轻松,因为她目标是生够6个,还说要短期内达标!

杜德伟,中国香港歌手、音乐人、演员。说到杜德伟,就一定要说他的母亲!他的母亲是张露,被誉为中国歌后的香港歌手张露!谈到张露,年轻人可能不了解,但是《重返二十岁》的有一个歌《给我一个吻》大家一定有印象!原唱就是张露呢。

张露最早红在上海,凭借一首《你真美丽》被称为“电台女王”,后来张露迁居香港,有着上海滩五大歌后美名的她,到香港事业未受任何影响,一路走红成为令人赞誉的“中国歌后”!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攀 PK021]

责任编辑:张攀 PK02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54岁杜德伟宣布当爸 目标“四年抱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23/fa69d912-ac92-43a5-b18e-7bc5844d7c1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