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杰伦不想女儿进娱乐圈 愿学小提琴跳芭蕾


来源:凤凰娱乐

周董昨天凌晨分享新歌《前世情人》MV,晒出老婆昆凌抱着女儿,一家三口全家福的背影照,相当温馨。”周董希望女儿将来学拉小提琴、跳芭蕾舞,但他坦言进娱乐圈太辛苦,不想女儿太早接触。周董晒出老婆昆凌抱着女儿,一家三口全家福的背影照,相当温馨。

周董希望女儿从小学音乐

周董希望女儿从小学音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天王周杰伦(周董)为女儿写的新歌《前世情人》MV近日曝光,创作灵感取自女儿“小周周”的弹琴旋律,周董昨天笑说:“她只是乱弹,厉害的是爸爸。”周董希望女儿将来学拉小提琴、跳芭蕾舞,但他坦言进娱乐圈太辛苦,不想女儿太早接触。

周杰伦昨天凌晨分享新歌《前世情人》MV,MV才上传7小时就有超过87万人观看,不少网友看完大叹感动,有网友留言说:“Hathaway,你将会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孩,因为你的爸爸是周杰伦”。周董晒出老婆昆凌抱着女儿,一家三口全家福的背影照,相当温馨。

灵感来自女儿弹琴

《前世情人》灵感来自女儿“小周周”Hathaway 4个月大时,某次在玩具钢琴上随手压几个音符,周董听了几个单音,发想出整首歌曲。 歌词透露出他为人父的感动,也因有“小周周”感到骄傲,歌词如下:“有个女孩叫Hathaway,在她4个月大时,弹了一段旋律,我引以为傲,她……是我女儿”;更有提及初为人父的感动,以及已想象有一天女儿出嫁情景:“我后来会在纯白的礼堂,牵好久的手,交给另一个他,眼泪一滴一滴流下,感动也会跟着留下,远远看着你们幸福”。MV也出现女儿玩钢琴的片段,整首歌送给女儿纪念。

望女儿学芭蕾舞

周董昨天下午在台北出席活动,对于《前世情人》MV画面中使用剪影呈现,有小女孩拉小提琴、学芭蕾舞,周董坦言:“这些都是希望她长大后能学的,会很有气质。”周董又提到因为小时候就学钢琴,希望小孩也和他一样从小学音乐,这样才能接收他的讯息,甚至长大还能当他的左右手,而跳舞则是他缺少的部分,也是希望小孩能从小就培养。不过,护女心切的周董强调,希望女儿在无压力的状态下成长,周董说:“这个圈子很辛苦,大家不是不知道。”因此他暂不让女儿接触娱乐圈。

《前世情人》创作灵感来自女儿随意弹琴的旋律,周董表示昆凌和粉丝都曾建议他可以把这些旋律创作成曲,完成曲子后,周董觉得这是历史性的一刻,也是很好的记忆。问到“小周周”是否遗传了他的音乐天分,周董却搞笑说:“她只是乱弹,厉害的是爸爸”,不过他又补充国际上有一些音乐神童的报道,认为这个可以登上国际新闻,言谈中仍流露出有女万事足的骄傲。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