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2岁林青霞穿人字拖逛街 有男保镖作陪心情好(图)


来源:凤凰娱乐

林青霞昨天“美人”出巡,她戴上墨镜、穿人字拖现身中环置地广场,在一名男保镖陪同下轻松购物,心情大好。

林青霞成功买到心头好,由保镖拿着战利品离开店铺

林青霞成功买到心头好,由保镖拿着战利品离开店铺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青霞昨天“美人”出巡,她戴上墨镜、穿人字拖现身中环置地广场,在一名男保镖陪同下轻松购物,心情大好。

她在店铺获贵宾级款待,走入贵宾房慢慢拣选新装,后来成功买到想要的东西,交给保镖为她提货,当她离开时见到记者拍照,大方站好微笑任拍。被问到有没有什么收获?林青霞笑笑没有响应,然后转身离去。

早前报道:

林青霞与友人选购首饰 贵宾待遇精挑细选(图)

林青霞选购首饰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61岁林青霞息影多年,明星风采依旧耀眼。近日,她与好友选购首饰的画面被曝光,戴着太阳眼镜的她星味甚浓,获贵宾式招待。

林青霞两名女儿邢爱林及邢言爱分别20岁及14岁,孩子逐渐不用操心,让她有大把时间安排自己的行程。日前,她约有人下午一起选购首饰的画面被拍,曾出席品牌活动的林青霞被安排到贵宾室,店员为她准备饮品,让她坐着慢慢选购。

林青霞先后看了黑色手表及钻石手链,仔细研究后,逗留约45分钟终于选中心头好,并签卡付钱。离开时还与店员亲切拥抱。

值得一提的是,林青霞继女邢嘉倩早前宣布怀孕,将与男友Lloyd准备组织新家庭。邢嘉倩还曾晒出一家人合影,网友大呼看上起十分幸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林青霞逛名店保安护驾 闻王祖贤参与《偶像》笑而不语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31/316f063a-1efb-46d6-b534-6a11c12e7a7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