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美“尼姑”拍激情戏后隐退 41岁仍貌美如花(图)


来源:凤凰娱乐

她被称为“古装花旦第一人”,也是TVB最美女演员之一,年纪轻轻就一举成名,奈何消失在娱乐圈,如今复出后她重新打拼演艺事业,她就是演员何美钿。近日,在陈志朋演唱会上,许久没有公开

何美钿

她被称为“古装花旦第一人”,也是TVB最美女演员之一,年纪轻轻就一举成名,奈何消失在娱乐圈,如今复出后她重新打拼演艺事业,她就是演员何美钿。

何美钿与陈志朋

近日,在陈志朋演唱会上,许久没有公开现身的何美钿亮相演唱会,并在后台与陈志朋合影。41岁的她美貌不输少女,容貌丝毫没有岁月的痕迹。

说到何美钿,电视儿童脑子里的第一句话就是童年女神。1996版《笑傲江湖》中的恒山派小尼姑仪琳,黄日华版《天龙八部》中的钟灵,张卫健《少年英雄方世玉》中的凌小小,想必很多人都记忆犹新,这些角色的扮演者就是何美钿。

何美钿出演小尼姑仪琳

特别是在《笑傲江湖》中,何美钿出演小尼姑仪琳,是恒山派的弟子,对令狐冲情有独钟。剧中光头造型的她依然没有损害她的美貌,再加上水汪汪的大眼睛,成为了世间少有的美女,也被人称为“最美尼姑”造型。

1998年,何美钿和张卫健合作的《少年英雄方世玉》中,之后何美钿就渐渐消失在银幕前。一直到2004年何美钿才又有影视作品出现,但是观众反响不明显,半隐退状态让何美钿的影视生涯遭遇短板。而在2007年,何美钿参演了尔冬升导演执导的《门徒》,在这部戏中何美钿和吴彦祖有一段水中的激情戏,让人印象深刻。此后,何美钿更是鲜少出现在镜头前,作品寥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攀 PK021]

责任编辑:张攀 PK02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汤镇宗竟是首位来内地拍戏的港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03/c9653a00-7db7-47e7-b20d-d6149a57bb2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