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歆艺表白:这是一场不愿醒的美梦,感谢袁弘爱我


来源:凤凰娱乐

00
5月30日,袁弘和张歆艺在德国古堡举办了婚礼。喜欢在微博上大秀恩爱的袁弘、张歆艺,这次却选择了低调浪漫、简单温馨的婚礼,仅邀请30多名亲友出席。婚礼的抢亲环节安排在当地复古文艺的酒店中,一早,新郎袁弘就早已身着黑色定制西装,帅气雅致的等待迎娶新娘张歆艺。
5月30日,袁弘和张歆艺在德国古堡举办了婚礼。喜欢在微博上大秀恩爱的袁弘、张歆艺,这次却选择了低调[详细]

凤凰娱乐讯 德国时间5月30日,袁弘张歆艺在古堡大婚,胡歌、彭于晏等一众好友见证了两人的甜蜜时刻。5月31日,新娘张歆艺在网上晒出幸福宣言,称:“德国时间凌晨三点,不胜酒力的我从彷徨中醒来

凤凰娱乐讯 德国时间5月30日,袁弘张歆艺在古堡大婚,胡歌、彭于晏等一众好友见证了两人的甜蜜时刻。5月31日,新娘张歆艺在网上晒出幸福宣言,称:“德国时间凌晨三点,不胜酒力的我从彷徨中醒来。是的,这一切就像是一场梦,之前是一场梦,今天更像是一个美梦,一场不愿意醒来的美梦。上帝在你爱他之前就已经在爱你了,我感谢所有。感谢你袁弘,谢谢你爱我。”

张歆艺微博截图

对此网友纷纷祝福:“新婚快乐哦”、“要稳稳的幸福”、“你值得拥有这一切!亲爱的二姐,幸福的袁太太,和袁先生相爱相伴到老”、“有袁相知,歆婚快乐!百年好合,白头到老”、“袁弘人很好,一定要幸福哦”。

据悉,袁弘和张歆艺因戏结缘,在拍摄《解忧公主》时相互熟悉,《真相》二度合作时走得更近,2016年初,二人正式宣布交往。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