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范再续新篇 鲜肉霸屏再看金志文的实力范儿


来源:凤凰娱乐

暖男金志文凭借一首横空出世的《夏洛特烦恼》得到千万听众耳朵的认可,这位以2012年中国好声音脱颖而出的黑马打响知名度,集作词、作曲、演唱、编曲及制作五项全能于一身的唱作才子,用深沉独特的声线朝只看颜值

 

暖男金志文凭借一首横空出世的《夏洛特烦恼》得到千万听众耳朵的认可,这位以2012年中国好声音脱颖而出的黑马打响知名度,集作词、作曲、演唱、编曲及制作五项全能于一身的唱作才子,用深沉独特的声线朝只看颜值的时代用力开了悦耳一枪。这样让人心窝倍儿舒坦的作品一推出就受到极度好评并广泛传唱。

称赞声不断的同时,小文依然不忘初心坚持自己最纯粹的音乐。为人低调实在的他处处彰显暖男光芒,多次为公益发声!参加活动为留守儿童当老师,将音乐知识倾囊相授。为山区孩子召集善款雨中奔跑,小文攻出一种萌哒哒的温暖男神范儿。欧兜尅~简直暖到哭!面对暖男袭来只想:  暖男的恩爱也秀出高调!金志文的艰辛拼搏,妻子金兰一路无言相伴,两人从过去受挫后的相拥痛哭到日子逐渐好转后的盛大婚礼,平淡浪漫散发最大力量,情歌唱的感人,想必也是金志文发自内心的肺腑之声!

相伴8年,高调恩爱羡煞旁人~在此送上祝福+羡慕+嫉妒。

乐范6月倾力打造毕业季,怎能没有最真挚的声音?6月4号!实力范儿的金志文如何解除你被高颜值鲜肉强制霸屏产生的审美疲劳?在初夏的气息里,乐范带你回归最初的喜悦和真诚,聆听金志文最深情的声音!

[责任编辑:孔睿昱 PK008]

责任编辑:孔睿昱 PK00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