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1岁王志飞与小娇妻合体现身 大秀恩爱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聚焦留守儿童群体的阳光少年公益盛典在鸟巢开幕。一直致力于投身儿童公益事业的张定涵、王志飞夫妇也首度牵手亮相公益红毯,据悉这也是夫妇二人婚后首次合体出席红毯。张定涵夫妇表示“当看到这些

两人牵手秀恩爱

近日,聚焦留守儿童群体的阳光少年公益盛典在鸟巢开幕。一直致力于投身儿童公益事业的张定涵、王志飞夫妇也首度牵手亮相公益红毯,据悉这也是夫妇二人婚后首次合体出席红毯。张定涵夫妇表示“当看到这些留守儿童的短片时就不禁热泪盈眶,而感慨做公益是人的本性之一” 当天张定涵、王志飞夫妇在公益盛典现场,不仅呼吁全社会关注留守儿童的问题,也大力的推广他们一直在做的帮助贫困听障儿童的公益项目“涵爱飞扬”。夫妇二人身体力行的在做公益,奉献她们的力量,在此次盛典上分别被授予“公益之星”的称号。

王志飞与娇妻

2005年4月24日,王志飞在微博上写道“媳妇儿费了好大劲儿搞来一块翡翠原石,足足有四斤多重”。随后,王志飞妻子张定涵转发微博,留言“而如今,玻璃种浓阳正绿春带彩,你我将正式成为她的守护人”。夫妻俩如此默契,以玉做比,含蓄到了极致,网友们猜什么的都有,其实说到底就一句话:“我们当爸妈啦!”据悉,两人的孩子是在24日当天出生,是个女儿。

王志飞的妻子张定涵比他小15岁,两人认识三天就订婚了,并于2013年10月6日在京举办婚礼。结婚不到两年,已经50岁的王志飞终于又有了一个女儿。他还有一个二十多岁的儿子,是和前妻共同抚养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攀 PK021]

责任编辑:张攀 PK02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