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佩慈否认与大S范玮琪不和 晒众人合影力证感情好(图)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可谓风波不断,在造谣刘诗诗和唐人不和道歉后,6月2日,吴佩慈又发表长微博怒斥“关八”,并晒全家福和汪小菲父女以及和范玮琪等合影

吴佩慈怒斥关八

吴佩慈怒斥关八

吴佩慈姐妹情深

吴佩慈姐妹情深

近日,“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可谓风波不断,在造谣刘诗诗和唐人不和道歉后,6月2日,吴佩慈又发表长微博怒斥“关八”,并晒全家福和汪小菲父女以及和范玮琪等合影,力证不和传闻,并表示已准备好提起法律诉讼。

6月2日晚,吴佩慈晒出一家三口和汪小菲父女的合影以及和范玮琪的合影,力证和姐妹之间不合传闻。吴佩慈怒斥关八,称已经退出娱乐圈三年,所以没有在微博中互动,朋友也不是艾特谁就代表爱她,之所以叫大S姐姐,是因为处于尊重和爱,并非讽刺她老。和范玮琪、梁静茹、小S等都一直是好朋友好姐妹,也会在合适的时机见面。并表示自己的好姐妹都是很善良、很好的人。

最后吴佩慈称:“选择退出专心在家庭上,就势必会低调一点,不过我从来没有忘记过你们曾经给我的爱,每每想到都觉得很温暖。”

相关新闻

“关八”就发布刘诗诗不实新闻道歉:低级错误

胡歌、刘诗诗

胡歌、刘诗诗

6月1日晚,众多营销号列出刘诗诗与唐人不合的种种迹象“刘诗诗戏份被删唐人未回应;自与吴奇隆结婚新戏减少;宣传力度降低;蔡艺侬未现身刘诗诗婚礼”等等,6月2日下午,唐人发声明,就自家艺人近期被黑做出说明,唐人表示已向上诉自媒体账号发出律师函,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艺人以及公司的正当权益。

6月2日凌晨,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总裁蔡艺侬辟谣在微博辟谣,称与刘诗诗姐妹情未变,自己还在刘诗诗婚礼代表女方上台,而在“关八”推送的文章中说到蔡艺侬并未出席刘诗诗婚礼,直接被打脸。

蔡艺侬微博辟谣

6月2日下午,唐人发声明,称“八卦娱公”“娱表妹”“娱乐圈爆料者小号”长期以来在未经证实并扭曲事实的基础上不断攻击古力娜扎,在娜扎姐姐因家人受辱气愤发声后,继续变本加厉在娜扎被PS遗照事件上大做文章,恶意诽谤与扩散。

唐人声明

唐人声明

自媒体“关爱八卦协会”近日发布“虐心!胡歌一直单身竟是因为她”与“唐人雪藏刘诗诗,难道因为她跟吴奇隆结婚了吗?”,两篇报文章完全未与当事人求证,无中生有妄想臆测。

关八道歉

关八道歉

6月2日下午,“关八”承认在推送的文章中有误:蔡艺侬女士参加了刘诗诗婚礼,两位却在节目中写没参加。刘诗诗去年接了戏,文章中却写的没接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关八日报:虽然吴佩慈生了儿子 但过得比小S还惨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09/22b1dfbd-b971-41ca-b344-95714874077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