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世纪助力“百想艺术大赏” 打造强大影视资源孵化平台


来源:凤凰娱乐

近年来,影视文化投资的热潮可谓是风头正劲,各产业的大佬们也都纷纷瞄准了这一领域。而专注于全球优质机构及公司投资的亚洲知名股权投资基金PGA(Penta Global Adviser ),其投资领域除涵

星世纪主赞:第52届百想艺术大赏

近年来,影视文化投资的热潮可谓是风头正劲,各产业的大佬们也都纷纷瞄准了这一领域。

而专注于全球优质机构及公司投资的亚洲知名股权投资基金PGA(Penta Global Adviser ),其投资领域除涵盖了保利集团、中国中科院、永亨银行等科技、金融方面外,在文化产业领域,PGA更是直投创立了首家影视企业公司——星世纪。

星世纪作为国内强大的影视资源整合平台,近年来的发展可谓是十分抢眼。在具备了全产业链化运营能力外;其经营项目更是包括了内容开发、影视项目制作、投资、影视宣发、海外发行、影院投资、艺人经纪、娱乐营销及衍生等多方面。

百想艺术大赏

而近日,星世纪更是动作频频。在独家赞助了韩国第52届“百想艺术大赏”的同时,更是将其影响力扩大到了海外市场。

据悉,此次“百想艺术大赏”不仅是有史以来首次接受海外企业独家赞助,还专门为星世纪独家设立并颁发“星世纪电影部门最具人气男、女艺人奖”及“星世纪电视部门最具人气男、女艺人奖”奖项。

此外,由星世纪、Netflix及Koreaninvestment partners 共同投资,星世纪最为唯一投资出品方的好莱坞大片《Legends》预计也将在年内开拍。

相信通过与海外优势平台资源的交流合作,未来星世纪定能给我们呈现出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