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汪小菲落选“新京城四少” 竟开心帽子摘掉了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5月4日深夜,汪小菲在微博留言称:“我太开心了,以前别人给我戴的帽子终于摘下了,我的身份就是一个善良女人的老公,爱笑女儿的爸爸,帅哥儿子的父亲!还有就是一个爱国的北京小炮儿!&

汪小菲晒工地照片

凤凰娱乐讯 5月4日深夜,汪小菲在微博留言称:“我太开心了,以前别人给我戴的帽子终于摘下了,我的身份就是一个善良女人的老公,爱笑女儿的爸爸,帅哥儿子的父亲!还有就是一个爱国的北京小炮儿!”

汪小菲微博截图

据悉,日前出炉的新版“京城四少”,除了王烁依然在列,旧版的“京城四少”汪小菲、汪雨、王珂已经被万达公子王思聪、潘石屹之子潘瑞、富力公子张量挤掉。汪小菲发文称开心帽子终于被摘下,自己享受的是幸福的家庭。

上月底,大S二胎产子,与女儿汪希玥凑成一个好字,汪小菲开心不已。日前,他还晒出自己巡视工地的照片,打扮非常朴素,看来目前的汪小菲更专注于为两个孩子赚生活费。

[责任编辑:于一凡 PK040]

责任编辑:于一凡 PK04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